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宠物技能等因素对攻击力与怪物伤害值影响

  又好久没写了,断网加工作忙。呵呵,今天写一些小知识吧。(一些可能存在误区的地方,或是根本就没有注意的地方)

  1:攻击力、防御力、及伤害的判断

  首先是公式: 伤害=攻击力—对面防御力

  有修炼的情况下:伤害=攻击力—对面防御力+(攻击力X0.02X武功和防御修炼等级差距+50X攻击和防御修炼等级的差距)

  以上的伤害浮动在100左右,当然像天道这种天赋技能有加成的还要把天赋技能的加成给算进去。

  2:宠物技能对攻击力的影响

  睚眦(45%连击,但是要减25%的攻击)

  经测试,睚眦的减攻击虽然不在面板上面提现,但是减得却是攻击力而不是伤害。比如你的BB74级1700攻击对面人防御1000这差不多正常的74BB和人的攻防吧,我们算下造成的伤害结果(是双方都无修炼的情况下)

  (有睚眦)1700X0.75-1000=275。但是有45%的机会出连击,那我们把结果X1.45 275X1.45=398.75

  (无睚眦)1700-1000=700

  测试的结果是如果在对付低防的怪的时候睚眦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但是PK或是高防的怪物睚眦却是一个累赘技能.

  (有反噬、余震技能时只能攻击一次.不触发连击)

  上面说的是低级的,高级的睚眦缺相差很多,所以睚眦尽量打高级吧

  影遁

  道理同上,杀星BB可以打,但是千万不要低级影遁+低级睚眦,少45%的攻击真心伤不起

  必杀

  神技,技能中最推荐使用的技能。仙灵中必杀的攻击力并不是常规游戏200%,而是大多的200%.有可能的300%,

  少量的400%.极少的500%。所以很是推荐使用哦

  暗行

  增加伤害和防御,可惜只在夜间,但是价格便宜高级的桃子山150W(夜间15%攻击加成10%防御加成)

  夜间的话相当于一半的时间有加成,7.5%的攻击(还算不错的技能)

  警惕

  低级5%高级10%,不错的技能推荐

  破胆

  直接加在面板上的攻击力低级的等级*0.8 高级的*1.2,挺实用的技能,毕竟加的是攻击,而且是破防后多出来的攻击

  最高输出的宠物=高级睚眦+高级破胆+高级必杀+高级警惕

  便宜平民高攻宠=高级暗行+必杀+破胆+警惕

  活动任务宠物反正国标4技能,如果4蓝的话其实必杀、警惕、雷霆、吸血的输出比国标伤害要高

  法系的BB技能也类似于上面,就不一一简绍了

上一篇:QQ仙灵十大实用APC资料片 下一篇:QQ仙灵赚钱达人教你你走向发家致富的路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56层-60层如何过?
最新跑商攻略:跑商价格表与最佳跑商路线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