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关于我对仙灵新门派的一些初步解析!

  看了新门派的技能介绍后发现很多人认为不平衡,个人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各个新门派都有强势技能,但都有很多弱点和不足。

  比如说听风谷——妖族封系:速度高、抗封能力强,能吸蓝吸血,还能解除混乱冰封昏睡状态,但是该职业混乱冰封昏睡的封印技能只能攻击一个,相比丹青玄影的群封,没有优势,不过这个门派单P很强!

  清风堂——人族医生:能群解毒解属性损益状态,持续回蓝回血(这职业仿造梦幻五庄观的-0-),一招元神出窍 让对方死亡禁锢无法复活(这个是亮点,但不是100%成功的而且就算成功了对方还是能行动自如),最纳闷的就是两个心法都是物理攻击的(唯一的两个输出技能,难道浪费属性点去加力?),对于一个医生职业,加点和玩法很另人纠结。

  万兽岭——魔族物理系:后期输出之王(梦幻STL),成型后比较给力!本人比较喜欢这个门派,但是目前H2应该不会出变身套装。

  云翎庄——仙族召唤师(其实就是变相的医生-0-):召唤出来的式神是否给力还不清楚,继续观望。这个门派能帮人回血复活,应该算是医生吧,仙族已经有个星华了,为什么还要出个医生呢?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老芦讲座关于门派选择 下一篇:QQ仙灵浅谈39单P最强门派--听风谷
相关资讯:
关于清风堂的非主流玩法。求指教
QQ仙灵老芦讲座关于门派选择
罗刹塔61-80层图文详解通关(图集)
QQ仙灵罗刹塔41-60层图文详解通关
QQ仙灵罗刹塔61-80层图文详解通关
罗刹塔41-60层图文详解通关(图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