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职业评测:仙族奶妈与妖族奶妈那个厉害

  QQ仙灵里共有3个治疗职业,暂时只比较妖族的百莲舫仙族的星华宫:

  QQ仙灵的这两个治疗职业无所谓哪个厉害哪个弱,全看个人的喜好。百莲舫是纯奶,治疗出色但输出能力基本可以忽略。百莲舫的的优势在于血量加的多,特别是红藕香残这一技能,可以瞬间回满血,并且珠落玉盘可以恢复多个队友的血量,治疗较及时,瞬间回复。

  相比较而言,星华宫属于持续恢复。琼花玉树可以为单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也就是俗称的点灯。并且星华也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星辰变和天火流星是固定伤害技能,在杀星等活动中不可忽视,特别是斗转星移这个技能,攻击与治疗兼顾,当你的队友喊你抽血的时候,你懂得。

  就我而言还是比较倾向于星华宫的,虽然在预内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星华宫不如百莲舫,其实2者各有千秋。

  选择玩治疗的朋友,首先必须学会复活的技能,医生会复活才是王道、另外呢,其实很多大号带小号都喜欢带医生,所以前期是不用担心升级问题的,但是还是建议找上一些朋友组个固定队,这样升级活动什么的都快。

以下分析下妖族的百莲舫与仙族的星华宫的技能:

上一篇:新手推荐:QQ仙灵(特殊代码/快捷键) 下一篇:《QQ仙灵》御前猎手任务如何做?
相关资讯:
QQ仙灵宠物(宝宝)的选材与合成
内测服每天重启和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承载优化的公告
QQ仙灵各人物种族各属性成长数值加成
新手推荐:QQ仙灵(特殊代码/快捷键)
QQ仙灵四大新门派定位的前程分析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