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原创推荐:三大治疗职业比较百莲坊的吐蕃

  QQ仙灵的3个医生之中的比较

  清风堂:能禁疗,禁锢,点血灯,点蓝灯,能救人,能减低敌人防御,能解毒。还差什么不能的?就差个拉个内伤吧..

  星华宫:能反伤,能让敌人持续减血(还带内伤),能加血(还能恢复内伤),能救人,能解毒,能加法伤,法防,固定伤害技能都有两三个

  百莲坊:能群加,能群体拉伤,能群体加攻击,能群体加防御,能瞬间回满一个职业的血,死了以后还能站着三回合。

  各位百莲的兄弟姐妹们看一下我下面加的对不对?我不是抨击百莲坊的哈,如果仅仅是这样列举的话百莲貌似也不差。百莲是一个后期,这就好像DOTA有前期后期英雄一样,很多职业前期不给力不代表后期不给力。

  如果是后期的话,还要加上一条,百莲是唯一一个能推至少六个人物血的。一回合同时推六个人,即便血量再少,到了后期推六个一个人怎么也能推1000以上吧。(我说的后期是130+以后,这个看星君推就能看出来。)

  再有就是蓝量的问题,师门技能貌似有加蓝的吧,然后装备也有加蓝的,宝石也加蓝,后期冥思点到满级以后,一个百莲不加蓝3000蓝无压力吧。你自己给我算算你一次推六个你能推几回合!

  百莲前期是很不如意,但是百莲绝对是一个后期职业。

  而清风,后期清风的体现主要是点穴跟死亡的体现。至于星华宫,说实话,我个人果断认为后期星华宫PK没有任何作用……点灯?坑爹呢?等你点过来的时候队友还有几个活着的?斗转?不加气血上限,死了以后你是继续斗转加血还是起灯?你要是起灯就少加一回合血,你要是斗转那他下回合果断还是死,而百莲则没有这个顾虑,拉起来人双推就是了。

  我希望百莲们都冷静一下,看看我说的是不是这样,玩这个游戏你如果只想玩39,49,59的话那我无话可说,毕竟这游戏要发展,可能最多半年大家都到100多了。如果现在加强百莲的治疗量,那请问后期该怎么办?

  喷子请绕道,我本身不是任何一个医生职业,如果真加强百莲对我不是没有好处。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真的到了后期,大家的抗都弄满之后,九重群秒7个还能秒多少血?恐怕那个数值跟你推的血差不多了。这样想来,百莲还差么?如果再加强,让你们后期推血,推6个2000+,然后九重秒7个1000左右,那请问九重的存在意义是什么呢?

  其实我倒是有一个提议,那就是请TX的技术员研究一下,可以改变一下医生的推血计算比,比如说前期可以稍微加强量,但后期依然是原样。

  QQ仙灵赚银子最快的办法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4-460509.shtml

  QQ仙灵珍兽BB合成攻略

  http://qqxl.yzz.cn/wallpaper/equipt/201204-46048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职业听风谷的分析 下一篇: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建议
相关资讯:
QQ仙灵宠物炼化只要有恒心这就是神话
QQ仙灵关于杀罗刹塔22层打不过的同学看下
职业攻略:小吐蕃下QQ仙灵听风谷门派的天赋
QQ仙灵宝石属性与宠物灵魂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