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原创攻略:分享关于仙灵宠物系列之法宠篇

  各位同学快来围观啦~叶子猪深资玩家刺青°Return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宠物的攻略:

  欢迎大家一起加入讨论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4037270&extra=

  刺青是梦幻玩家,一梦7.8年,偶然的机会进了仙灵,完美的PK宠在群P中对己方的帮助有多大,相信大家深有体会。

  下面刺青就结合梦幻的经验,来细说下QQ仙灵兽决

  先说常规法宠技能:

  高级涅槃。

涅槃.jpg

  不管攻法血宠,首先PK宠必带的一个技能就是高级涅槃,如果没有这个技能,它就不配上PK宠这三个字。

  百分之30的几率原地复活满状态,信春哥才能得到永生,试想天道一个三扫下去把宝宝扫神了脸会绿成什么样?

  既浪费对方天道一回合输出,又让己方多一个助手,高级涅槃,当之无愧的神技!

  高级法爆。

法爆.jpg

  法宠属于压制宠,靠法宠秒人,可能性不大,但是法爆往往会带给我们惊喜。

  目前74级法宠顶级输出是1200左右,等于爆一下就是2400,试问一个人,或者一只宠,能有多少个2400?

  秒三的基数下,法爆触发的几率及其可观,配合法连,法波,秒人不是梦想。

  高级法连。

法连.jpg

  从文字效果上看,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法连有点废物,但是其实不然。

  刺青觉得,法连最大的作用不是二次攻击时候的50%输出,而是多出那三次能够触发法爆的几率。

  回合制游戏,如何提高技能触发的几率,至关重要。所以得出结论,高法连必不可少。

上一篇:QQ仙灵九幽殿职业的特点 下一篇:QQ仙灵6月7号发码练小号的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QQ仙灵九幽殿职业的特点
关于QQ仙灵宠物宝宝的生存技能
QQ仙灵69级职业月影楼人物属性~求穿越
QQ仙灵宠物宝宝完美的洛川流寇
关于QQ仙灵战斗力如何提升的技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