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那些是热门职业?那个职业最厉害?

  QQ仙灵那些是热门职业?那个职业最厉害?下面我发表下个人的看法:

  所谓的热门门派就是玩的人多的门派. 不一定就是厉害给力的门派..这个我希望大家能理解.

  对于网络游戏来说. 我相信只要游龄在3年以上的人都会懂得一个道理. 玩战士的永远是最多的,装备永远是最贵的.

  为什么贵? 因为玩的人多,你别管他好玩不好玩吧.操作简单 易上手 打击感强. 这些原因足够造成无论任何的网络游戏战士都不会变成鬼职业.

  QQ仙灵里有两种物理输出系职业:天道盟 万兽岭(别给我说清风,认清职业定位)

  我相信到现在所有门派里天道的玩家还是最多的..原因不解释 欢迎各种黑喷我. 因为天道的定位属于标准型的战士,而万兽的定义较之传统就有了一些变化.

  1.天道盟职业

  对于现在的天道,有那么多人喷..毕竟人多嘛. 但是这个游戏设计的就是这样 1点体+10点左右血 1点力+1点左右攻击. 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来了. 你怎么堆攻击 攻击也不会高于血量的.

  当然这里面还设计到心法修石头符等等一些东西.就不多说了, 很多人说天道不给力呀!

  我猜你可能说打不过别人吧. 这个不提 现在的各种活动 BOSS 星 盆子 童子 都喜欢要天道盟. 万兽都得靠边战吧? 欢迎反驳我..

  2.万兽岭职业

  万兽也是现在的热门职业. 秒4 休息一回合. 单回合秒的伤害比月影九重要高很多的. 所以希望各位万兽大哥在看到月影九重群秒伤害比你们少的时候嘴下留点口德. 你怎么不想你是输出2回合的输出加在一回合上了?

  3.月影楼职业

  对于5灵加点的月影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是高玩的玩法. 平民还是老老实实的4灵1体 或4灵1耐 3灵2耐吧. 其实输出真的差不了多少,但是血和防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 出暴也还是爽的蛋碎.

  我发现有很多人喷月影不给力的..我真相拿个钳子把你脑门敲20几个大花包. 这么给力的门派还不给力 ? 但是喷暴击点这个我是承认的...尼玛的坑爹 干脆就是废物技能! 希望可以跟着游戏的更新改进吧~

  4.九重天职业

  前一阵子大热啊有木有? 热度都快要超过天道了..其实呢? 这个门派其实是属于贫民玩家比较适合玩的职业. 你会发现秒的多是很欢乐的一件事. 但是对于现在普遍的盆子童子2回合队.

  九重的片伤害真的体现不出来. 每当你出手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只有1,2个怪给你打了... 你职业定位体现不出来..这样队长怎么想? 我如果再组个万兽天道是不是更好啊? 这九重要来也没用啊. 群秒单秒伤害都不如月影呢.

  辅助门派就不说了.再热的辅助门派也不如输出门派热,这是定律.

  就说这么多了. 新人选择门派自己看吧.会有帮助的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4683.shtml

  QQ仙灵39级650战斗力闯过30罗刹塔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468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怎么赚钱 赚钱方案分享 下一篇:QQ仙灵APC银锁儿 侍奉你休息恢复活力
相关新闻:
QQ仙灵成长基金开放啦!7月12日起投入使用
关于QQ仙灵游戏中可获得互助任务“互助点”的公告
公告:《QQ仙灵》7月5日停机优化调整与新增内容
QQ仙灵四大给力特权 Vip区喜迎不删档测试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