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原创分享:古董有什么作用?值不值钱?

 在QQ仙灵中挖宝及刷盆子的时候经常得到一种物品,那就是古董,但是古董到底有什么用呢,就由我来为你们解答。

  一、古董的作用

  古董目前对于仙灵来说功能还有待开放,现在古董在跑环任务中可能会要,其他的没有什么用处了。

  二、古董的获得方式

  第一,刷聚宝盆(简称盆子)必得经验,金钱,有几率得古董、还童。PS:组队注意要组个封,不然很麻烦。(这也是最主要的得古董的方式之一)

  第二,在APC交互任务的时候,也有几率得古董、二药、未鉴定装备。

  第三,在罗盘挖宝的时候有几率出现战斗,战斗1回合出来之后必得古董,连续战斗2回合必得低级兽决,但是不在得古董了。其他得古董的途径我还不知道 欢迎大家补充。

  三、古董的鉴定

  谈到这个问题,就得说到QQ仙灵的一个特色---罗盘功能(升级罗盘要的狮虎有点坑爹哈)游戏快捷键ALT+D,打开之后点寻龙堪舆,左上可以看见罗盘点数(过剧情给的),然后点下面一排技能的倒数第四个,古玩鉴赏,就可以鉴定古董了。(剧情要求过了昆仑石树-2)要5点罗盘点哦!(个人感觉这个技能很鸡肋,还不如学学定旗子)。

上一篇:QQ仙灵怎么才能快速加修炼值啊? 下一篇:QQ仙灵如何破解点马贼被恶意交易
相关资讯:
QQ仙灵主线任务攻略?主线任务如何做以及有什么作用?
寻宝进行时 《QQ仙灵》盛夏活动盘点
QQ仙灵APC系统百度应用上线了
QQ仙灵清风堂职业属性加点敏捷的重要性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