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关于9.6更新版本五大NPC坐标位置在哪?

  4.QQ仙灵在哪里转职(姬无双)?

  坐标:天下城—姬无双(113,43)

  注:目前仅对至尊服开放,9月6日至9月13日更新前,至尊区服无限免费转职

  NPC作用:

  转职后的表现如下:

  1)形象与所选择的门派同性角色一致;2)包裹栏与仓库的所有挂件均匹配为所转门派,同时保留所有强化等级;3)根据玩家染色消耗的材料返还绑定的同量的材料;4)门派称谓统一成相匹配的门派称谓;5)按位置心法对应匹配;6)修炼保持不变、属性点重置。

  转职需要的条件:

  1)等级大于等于60级;2)身上没有相关师门任务;3)身上不佩带武器与挂件;4)安全锁打开同时身上与仓库所有挂件均需解锁;5)距离上次转职时间30天(9月6日至9月13日更新前,至尊区服无限免费转职)。

上一篇:QQ仙灵聊天命令频道选择 下一篇:QQ仙灵解连环任务一共包括找人、寻物、战斗三种任务类型
相关资讯:
QQ仙灵平民玩家89级玄影楼职业玩法
QQ仙灵4红技能完美终极霸气刀魔
QQ仙灵如何赚钱如何赚银子心得分享
QQ仙灵聊天命令频道选择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