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什么职业最好?新手玩家如何选择!

  列出QQ仙灵与梦幻西游对比相似角色,方便玩过梦幻西游的人更易懂职业方向。

  人族天道盟:物理输出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大堂官府。优势:唯一物理高攻职业(可连扫3次怪,可剑荡3个不同怪)

  人族丹青阁:控制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方寸山。优势:速度是所有门派中最快的(某心法增加速度)

  人族清风堂:辅助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五庄观。优势:能点群血灯,群蓝灯,复活,减少对面物防法防。

  仙族九重天:法攻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龙宫。优势:群法秒怪数量所需技能点数要求少。

  仙族星华宫:恢复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普陀山。优势:某技能打怪可回血(回血群加数量随技能增加),可点灯每回合持续加血。

  仙族云翎庄:辅助系,定位未知。优势:拥有速度和精准的箭法。召唤各种能力式神的多面手,给队友加BUFF。能治疗,也能救人。

  妖族月影:法攻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魔王寨。优势:法伤最高,群法秒怪数量需要技能数要求高。

  妖族百莲舫恢复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化生寺。优势:可一次性群加血,使用某技能后物理怪/人打击后回复法力。

  妖族听风谷:控制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盘丝岭。优势:可解除控制的单体控制职业,乃控制系的克星。

  魔族玄影教:控制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方寸山。优势:群秒技能伤害比丹青高。

  魔族九幽殿:辅助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阴曹地府。优势:法术(随技能数而提高的固定伤害),可使用毒,可使用隐身(隐身后只能使用物理攻击)。

  魔族九幽殿:物理输出系,定位为梦幻西游中的狮驼岭。优势:可变身附加不同效果的物理攻击系,攻守兼备。

QQ仙灵如何选择职业—优劣分析实力比较得出最美的方案~

上一篇:QQ仙灵职业的最新定位与优势全方面解析 下一篇:QQ仙灵宠物还童如何避免过度浪费分享的正确使用方法
相关资讯:
QQ仙灵妖族男职业60级JP装备1-6宝石 和2个4红BB
QQ仙灵职业的最新定位与优势全方面解析
QQ仙灵平民玩家89级丹青阁职业玩法
QQ仙灵九天星君如何做?分享所出现的地图!
公告:9月13日停机维护 新增虎娃团以及新玩法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