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职业攻略:清风堂职业玩法 谈谈个人看法

  首先说下,本人清风堂职业39级,由于对游戏的认知还处在初级阶段,所以观点会有幼稚可笑的地方。哪说错了大家请指出,也给新手意借鉴。

  昨日带队,队友问我为何不练五力,说以后级高了刷盆子之类的都把清风当DPS用的。我当时说那就我自己带队。

  本人以前玩过梦幻,而仙灵来看,清风堂应该是按照五庄的路子走的。而不同的是,清风有了禁疗和死亡禁锢两大技能,却少了无敌的套子。

  以我目前的感觉来看,不管是清风堂,还是五庄。五力的发展对大多数玩家来说,局限性很大。

  首先,大家应该对物理应该有速度,应该都认同吧。点杀的天道应该跟大唐一样,在使用三连的使用应该有血量要求,而五力的天道被先手的物理来一下就很可能丧失一次绝佳的点杀机会。在保证输出的情况下,速度低于“斧”助,快于对面物理,应该是不错的状态。

  再看看清风,禁疗,死亡这两大技能,我倒是没见过高级玩家之间群P。但是按梦幻来想,这俩技能如果中了的情况那点杀基本可以完成,还能让对方几回合内丧失一个战斗力。而减物理防御的技能我不知道是不是当回合有效,如果是,那么更应该在物理出手之前,才不会浪费一个回合。

  禁疗更是应该在对方治疗职业加血前有效,才更能保证点杀的成功。

  我以前玩梦幻的时候也喜欢力五庄,记得服战看过一个力五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能封,能打。当然主要是清宝宝。基本当时流行的血法宠,一个烟雨一个。血盾不神的话,一个烟雨,加攻宠一下也飞了。当时看得十分爽。

上一篇:QQ仙灵五行Boss地点以及刷新时间 下一篇:QQ仙灵伙伴祝福如何升级 以及附加属性
相关资讯:
QQ仙灵帮派众人清号而去 幻雪楼情结难以割舍
QQ仙灵4个4红BB 1套装备+石头价值7亿
QQ仙灵神兽龙年QQ宠物 现实版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