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新手攻略:仙灵玩家卡39级与59级的指导

  介于一些新手,在此发个新手齐全点的攻略,直接从蹲39级开始说相信前边的就不用在写个攻略了吧,先说蹲39的意义,39刷经验的速度是不慢的,每天珠子刷完,御前三十个,师门29个,不是说数量29个,而是做到第29个,打个比方,今天20个师门做完了,我再做9个,第十个领取不做,第二天把这个做了是可以拿到灵气等奖励的,理论上是只有前20个师门有奖励,其实每天可以拿三次,每天所有的都做完,拿个300万经验很轻松。

  39要养成积攒银子银票的习惯,39级是没有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的,bb拿个带雷霆吸血的豹子就可以不用追究极品,39的bb只是过度品,勿还童买极品,极品装备来源39都是隐藏任务获得,有关罗刹塔需要提升战斗力的方法,最简单直接的就是去抓满野生多技能bb,这是不用花钱的,39应该积攒不少还童,别乱用,以后会用到。

  罗盘灵气别乱挖宝,前期罗盘等级已经限制了你挖到的东西,我会说我现在每晚都能挖一本兽决?罗盘四级以上再考虑挖宝,全部换成经验丹,59会为你省下一大笔开销,配合还童,不用说就知道干嘛了,再者就是59,当你技能都满,票子有个近千万,经验有个1500w,就可以奔向55了。

  下面说说卡59级时候应该做些什么?

上一篇:QQ仙灵烹饪的步骤和规则介绍 下一篇:QQ仙灵攻宠跟法宠该如何选择?
相关资讯:
QQ仙灵法系土豪必备60祝福一套
QQ仙灵两大热门物理输出职业的对比介绍
QQ仙灵不同等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QQ仙灵探讨下目前89级各种清号的装备情况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