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新手攻略之1-109级升级路上你需注意的事

  生于云水,跟着任务走,tab键切地图,轻松愉快到6级,其中有点注意的是,宝宝要用金雕,点跟随,这样可以触发腾蛟的隐藏任务,接了任务继续主线,去龙首遗迹刷龙骨,切记不可多刷龙骨,很多人说多刷龙骨十级前可以赚很多经验,其实你上当了,龙骨的经验太少,果断不够看的,能到十级了就别留恋继续主线去,加点一直是全力,加入门派也一直全力,然后说几个重要的

  一是:新号一定要弄手机令牌,这样10级后的令牌经验奖励会让你迅速跟别人拉开等级。

  二是:仙灵之路不要管它,那些奖励对新手小号用处不大。

  三是:师门技能除非必要外,能不学就不要学,宝宝也不要换,全部全力。

  四是:很多,错,是超级多新手不知道怎么加血,一般都去药店,这里告诉新手,酒店的馍馍和豆浆能用到109级。

  五是:烹饪和练药如果你没有能长时间挂机多开的机器,学到十就够,也就前三月能挣点小钱,apc建议加临时符的和升级书铁的,这个前期都可以挣钱的。

  六是:看好机会进个高级帮,准时准点去抢物资,新区刷到好宝石珠子能赚不少。

  下面说十级后,只要你走了手机令牌奖励塔里刷珠子的人将很少,能最快速度刷完,有队伍领三倍双,一举两得也可以,就是珠子效率慢点,速度刷完三次,不学技能,就用普通攻击,这样肯定能到二十,进塔刷几层到费力了就结束领经验就好,师门也是二轮必做,不用换宝宝,果短断速度升级比什么都强,没有任务了就开双刷塔。

上一篇:QQ仙灵九幽殿的新天赋忍耐极强职业 下一篇:QQ仙灵 一份小偏执教你如何逃过骗子的骗术
相关资讯:
12.7新服发号活动一:答题截图拿激活码
12.7新服激活码领取 最新激活领取地址
老玩家详细讲解宠物合成多技能地藏妖攻略
九幽殿职业的新天赋忍耐极强 注定孤独
【直播】惊心动魄!斥资地藏妖宝宝回炉
QQ仙灵【直播】白衣的秀才打造装备直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