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QQ仙灵地图传送-NPC分布-如何练级?

  游戏分四大地图和12门派还有练级地图。下面由我为你们一一讲解

  首先游戏四大地图:云水乡、天下城、望月城、未央城,飞行符可直接飞此四个图,常用的商店、仓库、酒店都在这四个图上,其中天下城为主城,打造装备和生活技能都要在此学习。

  按tab键可打开当前地图,看商店分布及npc分布。地图上会显示相应野怪练级满经验的等级.各大城的杂货店有飞行符可直接通往这四个图。
一、云水乡:

玩家出生地,一进入游戏就是这个地图了, 这个地图没有仓库。60-79级副本在此图。

二、天下城:

 

  qq仙灵游戏主要城市,也算是京城吧,皇帝就在此城中。

  装备打造都在此城,生活技能的学习也在此城,帮派,双倍经验领取,节日礼物领取,及装备鉴定,宝石合成,擂台,解百环、谛听(跑钱)等都是此城独有的。

  天下城是商家摆摊最多的地方,天道盟和丹青阁就在此图上。地图可通往长林竹海和中原南(传说中的罗刹塔在此图进入)和古墓(大雁塔)。

  独步天下活动在此图.

上一篇:QQ仙灵APC有什么作用?那些APC需要加好友? 下一篇:QQ仙灵卡9级刷白玉龙骨懒人升级攻略!
相关资讯:
QQ仙灵怎么赚钱 赚钱方案分享
QQ仙灵如何提高战斗力?
QQ仙灵APC烈震北如何加好友以及技能特长
QQ仙灵老玩家给开新区后给新手的一些建议
QQ仙灵APC傀儡仙如何加好友以及技能特长?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