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游戏勿贪小便宜 骗子用礼包利诱玩家骗术

  仙灵新骗术(小柒提示: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刚过完罗刹,发现门派里面就有个骗子在各种行骗,就发上来让大家注意一下。

  同时小柒友情提示:所有的盗号者都是利用了人的贪小便宜心里,通过不正规渠道获取了你的帐号信息。

  从而盗号。只要保持者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样的想法,通常你被盗的几率就会比别人低。

  在告知你哪里有这礼包,那礼包,然后他高价回收,通常这样的人都是骗子。

  从内测开始到现在,机会每次仙灵官方认可的礼包发布都会是绑定状态。所以请大家小心谨慎,不要被盗号者有机可乘。

  从而给自己带来不可避免的损失。

  关于烹饪生活技能各等级能做出的食物属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12-564469.shtml

  物品与宠物仓库扩充所需要材料具体数目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2-564479.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的尺子怎么制造出来与使用! 下一篇:QQ仙灵装备打那种宝石最好以及宝石的合成镶嵌摘除介绍
相关新闻: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关于烹饪生活技能各等级能做出的食物属性
完美版:同人《追梦》第七章 仙魔万年
12.7新服激活码领取 最新激活领取地址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