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选择宝宝时要考虑五行战力才给力

  先说点比较常识的细节,任务宝宝最好带五行属金的,如刀魔,冰精灵,九幽等。因为童子五行属木,御前的花魂也是木,这里尤其推荐刀魔,有超高的暴击跟流畅的出手,不过高战力玩家好像更喜欢大锤子(因为可爱么)。如果不带金属性的任务BB也不要紧,但是就不要把国标打在五行土的BB上,土被木克会导致各种无力如大龙,狐狸。这些打国标在我看就刷刷盆子有点用。事实上,他们的定位是杀X ,这里我认为大龙杀X比较好,毕竟打本隐遁就很安逸了(去打四红杀X的无视我) 。PK宠最好带火五行的,火克金,比如灵王打刀魔一个暴击直接带走轻松无压力。

  接下来说点比较高端的,很多人都在烦战力怎么凑,在我看来,战力应该平均提升。对于花票子的地方,我建议先满心法,强身冥神,修先把自己主攻击(封)修点高就够了,这样战力会来得快点而且效果也很好。对花银子的地方,先谈装备宝石,普通玩家装备选择初始高的两属性甚至一属性就很好了,相信一身宝石上5压力也不会很大,不过这样可能战力过塔独步会差点。假如你手上又有个几百W,打6宝石一个只有15战力但是却要花300W,在这里我推荐升级祝福,如果你祝福还是30甚至20,就我们区的价来看,40祝福只要135W,不超过140W,这样你只要多花100来W就可以提升18战力,绝对划算。 BB灵魄也是,5J好灵魄大概价是80-85W,所以如果钱不是很够,先打一身5灵魄就能有不错的收益。在这里提一下,战力BB不用刻意去搞,有条件弄个同级别珍兽如89级的灵王,69级的画魂,技能四红最好,四蓝也无妨,战力就加得很不错了。

  总结一下,要想战力跟性价比兼顾,BB1-2只趁手就够了,心法强身优先满,宝石先上5,祝福先上40级,主战力BB魂魄考虑5-6级。然后祝福上50,宝石上6,然后祝福优先升60,宝石慢慢提,再后面相信都有自己的体会了。

  最后不得不提一提,如果你能憋,(除了宝石,灵魄)祝福你能一步到位买60级 80级甚至100级的当然最好,因为会得到你喜欢的属性。BB也是,四蓝估计很多人看不爽,如果能憋一波钱买四红,甚至五红,肯定比一直用四蓝的效果要好。我是很佩服能憋的人,比如我一个同时玩的同学,已经憋了1个四红小鸟和3000W+存款,宝石跟我水平一样,就祝福差点我50 50 70他30 30 30。因此怎么选就留给大家了。好了就扯到这里了。

  文章推荐:

  独家专题:所有怪物卡属性与附加技能资料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新手任务引导助你快速升级 还有丰富奖励 下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选什么职业好 各职业详解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关于QQ仙灵60副本八卦古墓通关手册攻略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51层-55层如何过?
平民玩家89级月影楼职业玩法 投资上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