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关于QQ仙灵宠物寿命和装备耐久减少的数值

  前两天看见有人在问宠物寿命和装备耐久是怎么减少的,表示貌似都没有具体数据。

  于是本人为了艺术献身,果断去特意亲自实验。

  BB寿命每次出场战斗减1点寿命。我分别试了FB,任务,活动,罗刹等都是减1点。

  然后BB死亡是固定减50寿命,但是除主线和罗刹塔任务BB死亡不减50点,只会减出场的那一点。

  然后很多人在收BB的时候,发现BB很便宜果断秒了,以为自己占了便宜,其实是好几手的货了,BB的寿命只剩1000多了。

  弄BB寿命是很麻烦的事情,现在BB寿命的唯一几个途径:

  1.醉红菱,这个是比较稳定的获取方式,只是需要大量银子。在买醉红菱的时候要注意看加成的寿命,有些摆的是玩家烹饪出来的,品质很低的。这个很划不来。

  一般都是+150寿命是标准活动出的。然后宠物师那有买,比摆摊贵。

  2.春晓碧波,这个是看脸,虽然加成寿命不错,但是有几率中毒。所谓的中毒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导致资质减少,这个比较伤。还是不建议试。除非品质高的。

  3.APC寄养,只要加APC合欢好感度上到熟悉以上就可以寄养了。貌似好感度达到熟悉是每小时恢复1点寿命,到达知己不知道会是多少,因为本人才到达熟悉而已。

  虽然有点坑,但是在你下线的时候就放那寄养就是。总比买醉红菱划得来。

  然后是装备的耐久问题,昨天我反复试了,发现死亡不会减装备耐久。装备耐久是按人物出场的回合来算。10回合左右每件装备减1点耐久。具体多少回合我还没仔细数过。

  昨天也有朋友反应说是只有攻击了才会减耐久,我测试后,攻击了还是不会减的。谢谢那位提出问题的朋友

  最后如果有发现不正确的可以提出来帮我纠正一下,还有什么大家能补充的帮忙补充。

  因为昨天时间有限,测试的有点仓促。补充的我都会证实。持续更新。

  最最后,按国际案例宣传公会。望月区 王道。ID:1403126 7级帮派 帮战甲级。剧情什么全部免费带。

  欢迎广大89-109的玩家,还有69的新势力的活跃分子。(本人也是69的坑货)

  我们大王道公会气氛很好,大家有事都互相帮忙,提钱什么的人还真木有,装备什么都是一般转手都不会坑你。

  叶子猪推广:帮派入驻  名人堂帮派实力榜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云翎庄职业加点3耐2体最合适 下一篇:QQ仙灵各种临时符如何来加APC好友就送
相关资讯: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QQ仙灵云翎庄职业加点3耐2体最合适发展
仙灵暗恋告白玩法让爱绽放今天你表白了没
QQ仙灵低战斗力玩家过56—60罗刹塔经验
QQ仙灵云翎庄职业加点3耐2体最合适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