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罗刹塔攻略全面分析讲解堆战力是第一位

  副本名称:罗刹塔

  副本介绍:罗刹塔是一个单人通关类的副本,闯层的时候玩家可以召唤助手与自己一起战斗,玩家战斗力越强,召唤出来的助手也就越强!不同层数玩家可以召唤的助手数 量也不同,1-5层2个,6-10层3个,11层以后4个。

  副本奖励:大量经验值、面饰兑换物、挂饰兑换物、坐骑兑换物、青铜沙、角色经验丹、银票、活跃度等。

  参与条件:单人、角色等级≥20

  挑战机会:每周二、四、六、日获得一次挑战机会

  过塔的攻略有很多,但是过塔最关键的是战斗力,战斗力决定了你在塔里面的攻防。

  各位童鞋,我发现有一个很快提升战斗力的方法,那就是去野外抓满野宠带在自己身上。

  我人物带1个宝宝战斗力只有400多,但是抓了7个野豹子带在身上后很快就到了570+,570的战斗力可以很轻松的过15层。

  当然,这只是一个取巧的方法,要实实在在地过塔,堆战斗力是首要的事情,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哪一些方面是影响战斗力的因素,又怎样堆高战斗力。

  QQ仙灵战斗力介绍,怎么加战斗力,战斗力是什么?

  战斗力是对玩家战斗能力大小的一个评估值,可以大概反映玩家能力。

  战斗力影响罗刹塔和独步天下中的助手的能力。

  人物角色的战斗力影响着各活动任务战斗的生存能力以及完成速度。

  战斗力的组成:玩家等级,装备,伙伴祝福,奇经八脉,挂件饰品,门派心法,生活技能,修炼,罗盘宠物

  下页教你如何堆战斗力

上一篇:QQ仙灵是否国子监全部称号 最高成就天子帝师 下一篇:QQ仙灵最新整理APC答题知识让你讨好APC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