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资深屌丝玩家教给大家的最实用综合经验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国际惯例自爆家门:联赛2区 高山流水 云岭

  (69级)

  封测玩过,啥啥测又玩过,你们懂的,现在个游戏就是搞一堆测,其实等于早就公测了,一直相隔半年多又玩了这个测,一直都想写一篇综合攻略,屌丝玩家如何在仙灵不花钱玩的好,生存的得体。我玩回合游戏和许多玩回合游戏的玩家一样,边赚钱边练级,当然赚钱是指游戏里赚钱,不是工作室哦,玩到最后不比半人民币玩家差。

  现在这个仙灵比起最早的测试,对新人玩家优化了太多太多,对于很多懒得赚钱,偶尔冲冲RMB的玩家来说,前期还算可以,但是越到后期越发现钱难赚,除非你RP好,挖宝10次出本好书,不然不花钱会玩的特别蛋疼。所以我今天说说游戏赚钱和练级的小事。

  从0开始教:现在仙灵改的可以转换门派了,一个月一次,前期有送个免费转换门派的丹,所以前期我建议大家选点好组队好练级的职业,天道,云岭,月影,万兽皆可,云岭亲儿子不解释。前期刷副本 49级前 全部打手基本都是轻松过,刷童子,打珠子当然你攻击越高效率越快。特别是很多喜欢卡在39~49的,封系就少选吧,当然排除人民币玩家,这个帖子本来就是屌丝看的。

上一篇:QQ仙灵云翎庄论战力和BB修对元神的影响 下一篇:QQ仙灵药师还是大厨论制药和烹饪的选择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