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宠物打书 如何顶替技能看好其顺序

  也许很多童鞋在打书时候遇到各种各样的坑爹顶替,或者怎么也洗不掉某个技能,各种网搜技巧请教啊大多是说在某某地图,某某地点,某某时辰,掉什么几率大,还列出了很详细的清单。

  对于这些,我个人的见解是,打书和地点时辰有一点的关系,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不是前两者,而是BB的技能位置顺序图,这是有迹可循的,也就是说,玩家可以从对照成品全红BB 和同类型需要打书的BB上,看出该打什么书,这本书打下去大概会掉那几本,或者哪本书,具体还要看对照BB的技能和玩家要打的BB的技能符合程度。如果你觉得还可以请往下看。

  那么废话不多说,首先我上几组图给大家看,有心人应该能看出来。


  从这三张图中,大家可以看出什么?

  没错,那就是技能位置顺序,对比这图二和图三张的技能位置顺序后,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致命,影遁,洞悉和睚眦的排列顺序,其实是,洞悉,睚眦,影遁,致命;而图1的影遁没打,打了涅槃,所以如果就第一张图的BB而言,想把涅槃换成影遁,有了后面两张图的对照,你基本能确定,影遁打上去以后,应该出现在涅槃的位置,才是符合顺序的,一本到位的方式,打到其他格子上,位置就会重新排列,可能需要通过其他对照图片来进一步确定,到底还要打什么书,或者几本书才能完成你的目的。

  接着下文再给大家看一组图:


  这组图,我主要想告诉大家,有些技能是紧挨在一起的,比如,通灵,法连,法爆,而且其顺序,居多是法连,法爆,通灵,当然,3个位置中间也会有其他书的插入,比如,群法,洞悉。洞悉其实对法BB来说是一本好书,通过它可以大概的判定法连,法爆,通灵的大概位置,因为洞悉周围技能顺序变化空间小,多技能也适用。

上一篇:QQ仙灵磊哥攻略: 少年别再浪费你的还童丹了 下一篇:QQ仙灵常识科普 浅析仙灵罗盘各种等级数据与其作用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