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亿的装备与宠物

  下面跟大家分享下拼一拼那些价值过亿的装备与宠物,发家致富好通道:


 

  89 109 第一 四加 善门+心魔 战力腰坠 月影九重最爱! 善门让您全部技能等级+1,多秒不再是梦想! 心魔让您无论在PK还是日常活动都出尽风头,轻轻松松秒出上万暴击数值! 有人说,你这个都减灵了耶, 但是别忘了还加了14点力量哦, 1点力量等于0.7的灵力,所以这样算下来还是等于加了灵力哦。 高基础的防御和暴击, 四属性更是让你变强的同时还加了战斗力! 点化109后更是极品哦。价值当然过亿了按照现在的物价比例可售1亿。


 

  咳咳~~熊猫!看这区的拥有量,如果少当然算上是稀有宠,也即你有钱买不到,平均价位都是在5000W银子幅度,要上少量,持有者肯割爱,土豪必定以亿秒杀。回合制游戏不卖萌何时卖萌~~~你说是吧 ^__^

上一篇:QQ仙灵宠物打造 如何打造自己的爱宠有无限连击流技巧 下一篇:QQ仙灵炼妖打书 玩家分享如何打造出一个8红狐狸宝宝
相关资讯:
60副本“八卦古墓”BOSS击杀顺序通关攻略
QQ仙灵罗刹塔106层-110层 详细通关指导
卖萌榜:美女玩家“Baby丶兰児”生活照
QQ仙灵PK类型丹青 加点宝石以及装备选择
玩家分享 不想长大的故事之与师傅同行
百变星君 全队全帮派大变身小白兔各种卖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