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龙门镖局攻略:轻松玩转龙门镖局

  相关资讯:

  新手独步攻略 推荐常见独步PK中8种阵容

  QQ仙灵玩家揭秘 挖宝的时辰与地点有技巧

  玩了有一段的龙门镖局了,很多人觉得这样的小游戏有点喧宾夺主,我对此不以为然,游戏嘛本身就是为了娱乐,在仙灵里面的某些场合,玩玩小游戏真的相当的不错。对于笔者这种对养成游戏情有独钟的玩家尤其是哈。对于仙灵的龙门镖局新手,我相信很多没有玩过这种回合卡牌游戏都会觉得很难入手,下面说说本人的经验。

  首先要清楚的是龙门镖局的基本玩法

  1、每一张卡牌本身都有他的意义,不管是什么卡只要拿到手上了就要最大化地利用其作用,举例子说像主角卡牌等于成长型的宠物,一般进化次数越多的卡牌,特别是主角卡,到后面都很强要重点培育。

  另外像通关关卡获得的怪物牌和经验牌(人参娃娃),是你的卡牌升级的经验来源,不要以为打怪就能获得经验。这一点新手一般都不知道。

QQ仙灵
 

  最后就是,活动或者礼包给予的卡牌要酌情利用,一般对于初级的玩家来说,4星、5星的英雄卡都是你的强有力通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