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玩家揭秘 挖宝的时辰与地点有技巧

  相关新闻:

  心得分享 89级云翎庄的加点和宝石推荐

  QQ仙灵超级蓝钻特权 年费可获得白虎坐骑

  《QQ仙灵》作为一个回合制游戏,挖宝是大多数玩家的主要经济来源。挖宝也是有技巧的,大部分玩家都还不知道,挖出来的东西和时辰、地点的关系是非常大的。当然人品有很大关系这一点我不否认,下面说一下我搜集的一些关于挖宝的技巧。

  网上看到很多玩家的经验说,午时、未时、申时挖出宝物的几率较大,网友说“在"午时"以后到审时挖宝的几率可以增加 本人在午时挖了3次 两次青铜 一次狮虎;在“未时”挖了1次 1次月山瑚 ;“审时”挖了1次 一本兽诀。”

  本人尝试了一下貌似是可以的,亥时、子时、丑时挖出书铁的概率较大,辰时的时候连续挖出两本兽决,大家可以做一下参考。

  地点方面,本人的经验是:流波多出兽决,龙首、丹青多出月珊瑚,天道多出狮虎,龙战之野基本上不是环状就是古董,星华出兽决和古董,月影楼似乎是除了青铜什么都会出,中原南出还童的几率超大,竹林基本上没出过什么好东西,青铜的基本上大部分地图都会出。

  出兽决的时候基本都是看人品,兽决的随机性太强,没有什么技巧。

  高级挖宝也就是铜人,成本太高没办法测试,暂时不知道有什么技巧。

  希望以上对大家有帮助,每天挖出好东西。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装备分析 数据王浅析宠物装备熔炼走势 下一篇:QQ仙灵新手独步攻略 推荐常见独步PK中8种阵容
相关新闻: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