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用小号赚生活费 带小号多倍御前出师赚钱

 

      游戏后期开支很大对吧,修理费动不动就几十W对吧,现在让屌丝手把手教你如何轻轻松松赚点小钱吧

  首先,创多几十个号,登录游戏后就不用再上了,过完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有个貌似是玩者归来的奖励,就是前20次御前增加5倍经验那个奖励。这是我无意从之前嘻唰唰的小号发现的。 具体要过多久才有那个加成状态我还没试过,毕竟之前嘻唰唰的号太多了,用不完

  然后拿自己大号每天带自己小号20-30次御前就够了,没错,就是30次以内,轻轻松松,当然你也可以继续带下去的,大概每天御前小号好像有130W左右经验拿,反正大号顺便拿善恶,重点来了,记得所有小号每天签到,连续5天会有跑商卡,为什么要跑商卡,因为每个区都会有土豪帮派跑商发工资,反正我那里是一票10W。出师250W+出师后7次跑商(升49给3张跑商卡+签到1张),一个小号大概收入是300W+。

  我个人比较懒,每天就带4个小号30次御前而已,分两批带(没办法,只能3开),总共60次御前,也就在话费1个多小时。一个小号6-7天可以攒够经验出师,第四天就可以拜师,一周也就4个小号完成任务。我的小号都拜在一个人门下的。

  再跟大家说一下,跑完商,拿完工资后退帮,其他号补上,免得占帮派位置。或者帮派还有位置的时候,你也可以等着让人清理也行(不支持这样,不能做黑心商人,毕竟人家帮派也要收一起玩的小伙伴的)

  祝大家游戏愉快,仙灵继续坑坑。

  土豪土豪,我们来做朋友吧

[编辑:我不是天使]
相关资讯:
QQ仙灵游戏人生每日抽奖 福利天天等你拿
成吨收益!QQ仙灵带新手御前极速心得攻略
QQ仙灵五只战力萌宠 价值过亿的实用宠
QQ仙灵暗黑天下城过关斩将攻略 图文详解
天下无贼活动攻略 如何获取地煞银漆盗箱
QQ仙灵赚钱秘笈:坚持多开 关注市场动态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新老手必读:从低到高教你玩转仙灵 下一篇:QQ仙灵新手指引全攻略:从39说起教你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