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新老手必读:从低到高教你玩转仙灵

  推荐阅读:QQ仙灵新区10tips:谨小慎微虎娃党带你飞

  纵览论坛,各种攻略,老人觉得不值得看,新人又看不懂,我也是怀着非常忐忑的心情写下这篇文字,也许将会带来仙灵的一次重大变革,也许没有也许。

  废话不多讲,既然写了,就不怕被喷,不过还是希望大家支持。

  开区首选云岭,(虎娃会员是必充的)五个云岭的搭配无论在主线、天珠还是前期的副本任务组合是相当强力的。

  前期冲级:隐藏任务/师门/天珠/御前是冲级的首选,当任务达到35级,身上携带300W银子即可在天下城帮派总管(雄霸天516。37)处创建帮派,帮派的成长至关重要,分为生活帮派和主战帮派,两种点的建筑也截然不同,生活帮派主奇珍阁而主战则点常平仓。

QQ仙灵
虎娃特权

  作为一个屌丝对帮派的选择尤其重要,推荐加能参加帮战主点奇珍每周荣誉能给你100荣誉点的帮派。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12宫饕餮盛宴式奖励
QQ仙灵10月10日维护公告:十二宫奖励调整
QQ仙灵一周PVP焦点:野外小号杀手排行榜
QQ仙灵一速89丹青展示:一速是这样炼成的
合宠心得:八凶天魔鱼解析 实战地藏合成
QQ仙灵玩家12点吐槽:点戳策划的不足之处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12点吐槽:点戳策划的不足之处 下一篇:用小号赚生活费 带小号多倍御前出师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