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妖族门派月影楼和百莲舫技能详细公布


妖族:月影楼(法术输出系)

广寒诀:前置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日月重光:对单个敌人敌人施展强力法术攻击。
嘲风弄月:克制丹青阁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要调息一定回合。

镜花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花朝月夕:减轻自身受到的一定次数的物理攻击伤害,并使自身法力持续回复。

冰壶吟: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残冬腊月: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并使其在一定回合内受到的物理伤害变大。

云裳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镂月裁云: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可攻击的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疏影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秋月寒江:降低多个敌人的速度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目标随心法等级增加。

沉影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镜照雪影:在一定回合内,提升自身法术攻击,且每次法术攻击敌人后,自身的法术攻击效果会有加成。

清虚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流星逐月: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即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妖族:百莲舫(恢复系)

百花经:百莲舫的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力上限。
芝兰生芳:大量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
枯荷逢雨:恢复多个队友的生命,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连理枝: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二章“连理枝”,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生命上限。
秋荷玉露:大量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和上限。
珠落玉盘:恢复多个队友的生命和生命上限,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水凌波:百莲舫心法中的第四章“水凌波”,修习后可提升自身法术防御。
秋水漫天: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金莲护体: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蝶恋花:百莲舫心法中的第六章“蝶恋花”,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
蝶舞花飞:使单个队友减轻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并被物理伤害时增加相应的法力。

玉簟秋: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五章“玉簟秋”,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术攻击。
清心普渡: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并使其一定回合内接受治疗时恢复量上升。
红藕香残:使单个队友当前生命恢复至满,使用后自身会虚弱。

花解语: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三章“花解语”,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攻击。
清风垂露: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花间游: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一章“花间游”,修习后可提升自身躲闪几率。
风摆莲叶: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穿石裂云:克制云翎庄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戏一定回合。
墨莲蛇绕: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可攻击的敌人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技能详解 下一篇:QQ仙灵魔族门派玄影教和九幽殿技能详细公布
相关资讯:
QQ仙灵字体特殊代码抢先看
QQ仙灵人妖魔仙族各大门派加点详细
QQ仙灵宠物宝宝技能详解
QQ仙灵烹饪食品大全
叶子猪首发:《QQ仙灵》罗盘玩法详细介绍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