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写一篇符合几个职业通关罗刹塔20层攻略

  QQ仙灵罗刹塔20层攻略(使用人群丹青星华白莲听风万兽九幽玄影)

  纲(耗,毒,先杀主奶,磨死小怪)

  队伍配置! 2个星华(2体2耐1灵) 2个九幽(5体) 1个玄影(4体1敏)

  根据自己职业补位置(可以补九幽,2星华1玄影必出)

  主怪3900的血 其他小怪2400

  第一回合:2星华 八门金锁 主和1号位仙鹤 , 1个九幽 七色雾毒主 ,1个九幽单毒血棘盅1号位仙鹤,玄影群混乱主怪。

  第二~三回合:用星华和九幽吧对面全套上全毒上!

  以下回合:随即应变吧! 星华可以使用斗转星移吸主怪的血补自己队友的血,九幽全力辅助给其他职业加蓝(玄影太费蓝,而且仙鹤会群抽蓝),玄影就混呀混。

  优先杀主怪。 一般650战力就能过了! 还是看运气 主怪神佑了 就哭吧!!!主怪死了杀仙鹤(会抽蓝优先杀) 2个仙鹤杀完 2个剑客也就被毒死了(毒死不必担心神佑)!!

  还有只是发下个人心得! 直供参考! 突然事件太多!预想效果可能不一样! 不过我是过了20层了 645的战力

[编辑:thanks]
上一篇:新手指引:QQ仙灵(装备特效/生活技能/阵法说明) 下一篇:QQ仙灵云翎庄职业心法技能加点分析!
相关资讯:
QQ仙灵个人卡39级存经验跳55级之后的一些心得
QQ仙灵900战力过30层
QQ仙灵师门任务所需的药,新手必看!
QQ仙灵罗刹塔过20层视频!
QQ仙灵过20层刷塔个人经验和运用助手总结
QQ仙灵百莲丹青罗刹塔16-23层图文详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