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分享:万兽岭过罗刹塔31—40层攻略

  大家好!第一次在论坛里发帖,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有什么不对的请大虾们多多指教!

  本人59级万兽,战力1161,带精卫,八臂和九子阵。

  我在过塔之前也看了看某位前辈的攻略(主要是看看每层对面的配置),近10层以法攻怪为主,我个人推荐带九子阵,有人会问天道扫你不疼么,下边我会解释的。九子阵不是很贵吧,没有的买本过塔划算。

  QQ仙灵罗刹塔布阵: 1号位自己 2号位 听风 3号位 听风 4号位 清风 5号位 听风 。这里用的所有助手都是 2体2耐1敏 ,因为个人喜欢一劳永逸,所以就这样配置了,对每层的配置也许不是最效率,但是真的很安逸啊。好了,下面介绍一下打法。

  QQ仙灵罗刹塔31层:第一回合人物和宝宝防御,同样是1敏,听风优先。这里要注意观看3听风的出手顺序,一个听风用十面埋伏点在宠上(防止宠被扫,我带的攻宠,血攻的可以给人物加),剩下二听风给人物和宠加双吸(血蔓),清风点红灯。第二回合,怕死你就挂上龟壳,然后一起逐个点杀天道怪,三听风吸血,人物猛虎输出,清风看情况点红或 点蓝 或单体治疗。在物攻怪清理完之前,一直要给宠用十面埋伏,双吸随时补上,带三天道清理后逐个点杀血魔。

  QQ仙灵罗刹塔32层:打法类似上层。先点杀莲魂,合理运用清风的元神出窍,人物第一回合可以用龙吟,也可不用直接输出,宠直接输出。十面埋伏只在有物攻怪的层数使用。

  QQ仙灵罗刹塔33层:5只鹤,伤害……借用版主的语句:这层的怪攻击中上。我个人不建议去混,混不上就浪费一回合。打法参照31层,清风的单体治疗一定要跟上,听风吸血,人物猛虎输出,怕死的挂上七狼嗜日,宠直接输出。

  QQ仙灵罗刹塔34层:比较容易,打法参照31层,先杀怪客,无伤通过。

  QQ仙灵罗刹塔35层:龙姬血少攻防高,三听风直接吸血,人物和宠也输出,清风点红灯或单体治疗。逐一点杀,很快很安逸。

  QQ仙灵罗刹塔36层:有八臂阵的换上,没有还用九子。因为这层天道怪速度慢,所以人物和宠可不防御,直接 杀血羽灵,1听风十面加上,免得宠被扫死或残血。人物物防低的挂龟壳吧,2听风给人物和宠加双吸。清风对血羽灵用元神出窍,直到成功为止。击杀顺序 血羽灵-灵猴-2莲魂。把会复活的都杀了,剩下的随便虐。

  QQ仙灵罗刹塔37层:打法参照31层。先杀花魂,后杀胖子。需要注意的是杀胖子时要用禁疗,不然杀不死 你会生不如死(─.─|||。

  QQ仙灵罗刹塔38层:打法同上,击杀顺序:书生 、尘螺、云豹、胖子。建议用九子阵。人物挂龟壳,清风助手优先治疗自己。

  QQ仙灵罗刹塔39层:很多人都卡在这一层吧,很多人都用4敏的丹青,结果各种封不住,各种灭队。我个人的 观点是既然封不是100%命中,那何必不选具有100%解封的功能的听风呢。我当时也是从这点考虑才做出这个的职业配置。这层的打法是,随封随解,尽量让 人物和宝宝不死。第一回合被封,第二回合解,点灯 加双吸 挂龟壳 单体治疗,还是这套程序,就是比31层多了解封的程序。这就要算下听风的出手顺序了,免得浪费回合。稳扎稳打,一定过。击杀顺序:影狐、蝎子、3怪客、战狼、蛇魅。清风注意解毒,十面一定要加在人物和宝宝上,被战狼扫死很麻烦。含沙射影虽然很bug,但是2回合不足以让你灭队。

  QQ仙灵罗刹塔40层:先杀地藏妖,再杀女飞贼,最后杀影狐。这层没什么可说的。

  还有要注意的是:听风的吸血类似于宠的嗜血,如果对方有减益效果,吸血是会中毒的,且清风不能解。所以清风不要给对方加减双防的buff。另外人物的物防尽量堆高吧,对过塔有好处。人道符--物攻,它的价位人人都能接受吧,每日活动必备品,过塔,用一个吧。

  写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给万兽的朋友们一个思路,没过40层的可以参考借鉴一下,结合自己现在的情况选择一个更效率的配置。过了40层的可以用这个组合娱乐一下。天道的朋友们也可参考一下,拓展一下思路,呵呵。最后祝万兽的朋友们早日通关塔40!

  QQ仙灵天道盟59级52层罗刹塔

  http://qqxl.yzz.cn/mood/201204-461296.shtml

  QQ仙灵四大新门派的前程分析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3-451713.shtml

  QQ仙灵变异宝宝和珍兽属性一览

  http://qqxl.yzz.cn/wallpaper/equipt/201204-454787.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下一篇:QQ仙灵60副本任务八卦古墓通关手册
相关资讯:
关于QQ仙灵五行BOSS的刷新时间刷新地点
QQ仙灵55级打书宠的选择打什么书是最好的!
关于QQ仙灵对百莲职业的改版小总结
分享QQ仙灵神兽级别的宠物宝宝
关于QQ仙灵望月城主的隐藏任务触发条件
QQ仙灵烧双-活动-剧情-PK-杀环等全面分析各门派的团队需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