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攻略:新手快速冲级的16条技巧经验

  首先,恭喜不少童鞋一起进入了这个无限深坑的世界,在这个无限深坑的世界里,怎么才能好好的活着呢?下面我来给大家简略的说下。

  1:刚进入游戏的新童鞋,跟着主线任务可以走到10级(基本所有游戏都是这样),前期宝宝抓个鳌虾,洗出睚眦技能,攻击稍微高一点就可以,这个宝宝可以一直用到35级,中间不用更换。5级开包裹给的武器千万不要扔,那个是前期隐藏任务的必要道具,给的武器攻击和20级武器相同哦。在新手任务中相信大家都会了解罗盘的用法,罗盘左上角有个30级前可做的任务,经验之谈,这个任务前期必做,可以得到不少的经验。每天只能做10次,超过30级就不可以领取了哦!http://qqxl.yzz.cn/ycrw/

  2:新童鞋们做主线任务会遇到杀不过的怪,不过不用担心,本游戏领取相同任务的童鞋组队任务算是全队通过的,只要加只队伍,剧情很简单的。

  3:前期打珠子,有时间的童鞋可以组队领双,一边练级一边珠子,没有时间的童鞋可以自己单刷珠子,宝宝给力点就是1回合秒怪,120个珠子大概2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这个天珠任务是前期必做任务,基本一天就能得到50-66W经验。

  4:玩家从20级开始就可以领取师门任务了,这个没说的每天刷满40次,门贡可以兑换称号,可以兑换30级装备,而且是前期为数不多的银子产出地哦。前2轮师门任务,每做完一轮可以得到体力活力灵气奖励。后2轮师门任务除了经验,门贡和银票以外是不给任何东西的哦,刷师门的童鞋要做好心理准备哈

  5:大家做师门任务得到的体力活力是不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下:活力生活技能有2个烹饪和炼药,烹饪前期价格贵,后期中等,个别烹饪昂贵。炼药前期没有市场,中后期需求量巨大,价格恒定。体力生活技能分为武器打造,防具缝纫,珠宝炼金(其实就是首饰)。这3个童鞋们可以各选其一进行学习,打造40级及以上装备是需要熟练度的,所以前期需要打造10,20,30装备冲熟练度,熟练到了可以打造高10级的装备(比如熟练200,40级技能可以打造50装备,就是不能摆摊。)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在游戏中卖体现在是没有熟练度获得的,而且喊世界每次需要1点体力1点活力,大家一定要保留好哦。我刚玩的时候经常吃这个亏

上一篇:QQ仙灵新手指南 高手玩家心得分享 下一篇:QQ仙灵战斗力怎么提高?战斗力提升攻略
相关新闻:
QQ仙灵炼药品质及3大火热APC礼物公布
QQ仙灵九重天职业属性技能加点经验之谈
QQ仙灵0到10级有哪些隐藏任务?
QQ仙灵奥运答题活动答案助手
QQ仙灵宠物(宝宝)的选材与合成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