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第二论:极品号听风谷如何从屌丝培养起

  前段时间写了一篇关于QQ仙灵冷门职业听风谷其实是王道文章,下面继续探讨下冷门职业听风谷如何培养:

  文章链接: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7-501734.shtml

  读过上文的朋友会说 投资这样一个听风 要花很多钱!

  那我今天就来说说 极品听风如何从屌丝培养起

  第一点:听风到底该选择封还是抗封的问题,个人表示 听风谷 作为另类封系 抗封能力高;为何我们不将这种优势发扬呢? 封就让丹青炫影去封,咱们就纯辅助 没关系 毕竟我们我是王者 哪个王者不在歧视中成长;不在歧视中 成为王者 或许你会说,有丹青了 一般的队伍不会要听风 为什么不要呢?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歧视听风 听风是固定伤害诶,前期 中期 固定伤害 和你九重 万寿 秒的差不多吧;但是你九重万寿 遇到了 各自抗法 物的怪的时候 打的很蛋疼对吧;但是听风不一样 听风可以吸血 吸 一下 1000多 比你打 几十点 多的多吧?

  所以各种活动升级的时候 带个听风不错啊 比如 你打活动 带一个听风,有固定伤害 又可以无视 各种抗 打的又多 没封的时候又可以当个小封,就算概率小 总比没强吧 封不住 可以解 总比 各种输出被封 而打自己人好吧。

  所以 自己抗上去了 就可以解别人噢 这也花不了多少钱的 每天多打打盆子,存点银票 后期点点修 6 7修 应该不难吧?

  那第二点关于 冷门职业 组不到队的这类人我就说下嘛

  既然大家都偷懒 那就自己带下队嘛 累就累点嘛 要知道,王者 要比别人辛苦 才能成为王者噢 我们现在要打消别人,对听风的歧视 你自己带队 别人看到你的优点了 就 都不会歧视,听风谷这个 “冷门” 职业了噢。

  第三点:杀星:其他职业的准备杀星的朋友们 请认识几个 听风 不然以后杀星的时候,被天道扫死 知道疼 喊听风没人的时候 不要后悔噢 封系 固然重要 可是 我们不可能保证,万无一失 鱼和熊掌 不能兼得 带个听风 就可以 几乎无视掉天道 这样封系 就可以全身心的去封法系。

  再说说 杀星遇到丹青 怪 一般 快过丹青怪的话 速度很高 血就少了 就让他快吧 生存能力上去了,速度慢点后出手没事 听风解了继续封 就行 他丹青怪也不是把把 封 更不是把把中。亲们 别再喷听风了 带个听风 你会发现无限的乐趣。

  PS:感觉现在 各职业的还是比较平衡的 过几天研究下 云岭 其实 我现在发现云岭 挺不错的!

 

  QQ仙灵套装符系统介绍 提升战斗力必备装备道具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7-499048.shtml

  QQ仙灵低战力过过罗刹塔56层、58层、59层的详细步骤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7-501619.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如何摆摊抢摊位的秘诀与位置 下一篇:QQ仙灵新隐藏任务给青铜部件有待发现
相关资讯:
QQ仙灵如何赚银子如何赚钱分享方法
QQ仙灵驿站去法?世界地图的活用?
QQ仙灵过罗刹塔20层如何过?战力与最佳助手如何做?
QQ仙灵升平任务如何做详细攻略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