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宠物攻略:怎么样打造个性宝宝之进阶篇

  如果你想用以下方法合宝宝,你就必须有一个89的大号,或者你认识89的朋友。

  初始篇里面已经教你们如何打造一个多技能战力宝宝,不过就算技能再多,也显得很单调,毕竟法宝宝也就是四大法,攻宝宝的话就是睚眦,雷霆之类的。但是,如果你是停59或者69的话,你是不是想让你的血宝宝拥有天魔解体,菩提般若?让你的攻宝宝拥有金玉震碎,釜底抽薪等技能?又或者让你的法宝宝拥有八凶连环这等神技?这不是梦,这样的宝宝无论在过塔,副本,活动都是神一般的存在,下面让小风教你们如何打造既萌又猛的个性宝宝!

  如果你看过初始篇,那么估计你对战力宝宝有一定的理解。但是,战力宝宝和实战宝宝是不同的,战力宝宝仅仅是靠技能多撑战力,但是资质往往不如意,就算上红书也是浪费,实战宝宝就不一样,不仅仅技能多,而且资质好,上红书比神兽还牛X,但是,一个多技能资质又好的实战宝宝是很难合出来的,合宝宝之前,请你洗脸!谨记!

上一篇:QQ仙灵装备打什么宝石最好? 下一篇:QQ仙灵宝宝技能书如何选择?技能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QQ仙灵装备打什么宝石最好?
宠物知识普及如何识别宠物好坏技能等一些基础知识
QQ仙灵100级祝福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