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尺子怎么制造出来?介绍下宿地尺该怎么用

  QQ仙灵中的尺子,缩地尺,就是一般人所说的77(旗子),一个尺子可以主城定8个位置,可以使用100次。

  一般情况在天下驿站那里都有卖,成本是73500+8点活力(一个坐标一点活力),我推荐是找熟人或者固定的人买,个人喜好不同,定的位置不同,售后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先教教自力更生的孩纸们怎么自己弄尺子。

  1.首先打开罗盘,ALT+D

  2.点开罗盘后边一页,寻龙堪舆

  3.第一个技能,天工书房,1级可以买馍馍(回血)和豆浆(回蓝),我们买尺子需要升到2级天工书房

  4.打开天工书房,银子购买,可以看到需要的尺子了,一个73500

  5.买了尺子后需要的就是定尺子的技能,点开倒数第三个尺子,可以看到详细的说明,1级定云水乡,2级定望月城。3级定未央城,4级定天下城。学完就可以定尺子了。

  Ps:升级需要罗盘点,罗盘点是主线任务给的,升级错了可以洗罗盘点。

  6.走到需要定点的地方,右键打开尺子,点中右边的坐标1,再点下定点。这时尺子的地图相应的位置就有一个小翅膀的样子,下次打开尺子直接点击小翅膀就可以飞到这里了。

  哦了,就这样一个一个的定坐标,尺子就可以用了,当然可以卖钱哦;但是你号的等级一定要到50级,把败火-21剧情过了 才可以定。

  QQ仙灵四格漫画:好老公转职记

  http://qqxl.yzz.cn/wallpaper/original/201211-545982.shtml

  QQ仙灵APC资料

  http://qqxl.yzz.cn/apcAPP/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APC资料 下一篇:QQ仙灵万兽岭全新玩法 三种奇葩几点方式
相关资讯:
QQ仙灵宠物4红刀魔+4红灵王让你比武帮战独步所向披靡
QQ仙灵APC资料
QQ仙灵69级跨服独步爆人1W+有木有
仙灵新增加活动天下无贼和顽猴大作战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