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宠物攻略:宠物打书技巧 领悟重要步骤

  玩家获取宠物技能书之后,可以给自己的宠物进行宠物打书的操作。

  (低级技能书可以通过罗盘寻宝,上古灵宝活动获得;高级技能书通过开青铜小人获得)

  1。当宠物原有技能数=0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宠物必定学会新的技能。

  2。当宠物技能数4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有可能替换原有技能,也有可能新增技能。

  3。宠物技能数>=4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必定替换原有技能。

  新增:变异宠物只能使用低级技能书以及群法技能书(兽诀-春雷绽放,兽诀-天惊地动,兽诀-大海无量,兽诀-三昧真火,兽诀-风起云涌)

  QQ仙灵宠物打造:http://qqxl.yzz.cn/cwzt/

  打技能书的技巧~~三步骤:

上一篇:QQ仙灵玩家从目前的角度教策划怎么赚钱 下一篇:QQ仙灵九幽殿从活动PK两不误论其生存力强
相关资讯:
QQ仙灵大世界12门派手绘板 各种凌乱有木有
QQ仙灵战力宠加战斗力方法 等级因素很大
QQ仙灵100级万兽岭带100级套装以及极品宠物
QQ仙灵8技能极品地藏~神兽都懂的~带4个7级灵魄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