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攻略:玩家分享最新1-59级练级攻略

  关于游戏,我刚玩了1个月吧,因为玩过同类游戏,所以上手还是比较快的,现在就说说我是怎么练上来的吧,让新手不要走弯路。

  1到20级练级:

  没啥好说的,跟着任务走就到了,中间抓2个技能多点的鳌虾就行了,初级必备,然后选择门派,做师门。

  20到30级练级:

  反正就师门,塔,隐藏任务,隐藏任务一定要做,多玩网上又详细的攻略,初期加经验加钱都不错,而且还有好装备,一晃就到30了。

  30到39级练级:

  就继续师门,罗刹塔,副本,珠子,御前混混,记得卡39,不要那么急着升级,好多人都会带39一下御前,经验来的很快的,只要看好自己血不要死就行了,我曾经休息在家1天都在看片子就混御前,估计1天打了几百次,就挂个自动防御就行了,还有就是珠子任务,其实我到39就很少做这个任务了,本人比较懒,要爬塔5或者野外都比较慢,我以前在20多级的时候在塔1,2打珠子,打了1天刷了几百个,珠子任务有时间限制,不过这个时间很长,而且你能一直叠加,我都是到最后5分钟去交1次任务,再接好接着去打,后来觉得这样没有混御前快。

  师门每天20都要做,罗刹塔一般39的人基本能群到20层,经验还是很客观的。

  至于其他什么下棋啊童子啊什么的我基本没去过,上班也没时间

  还有就是每天活跃度要满,满了有几率送你狮虎的,升级罗盘的重要东西,一般我都是师门+副本(或者罗刹塔)+挖宝5次就满了,当然混御前也有加,不过我喜欢挖宝,每天挖一挖看看人品,目前挖到最好的就是连击了,呵呵。

  当然到35了记得去洗个云省血豹吧,在望月郊外,一般3红,带雷霆就行了,我是没洗出啥好货色,后来花20W买了个,我老婆洗了个满技能搞资质的,她人品一直比我好。

  顺便把一些隐藏任务做掉,送的装备也好不错。

  记得混个帮派,有五谷就跑五谷,有人带升平就混升平,每周3次跑商一定要跑,不为钱也为帮贡。

上一篇:QQ仙灵月影楼职业的装备与宝石选择需要注意的一些事 下一篇:QQ仙灵如何利用五行合多技能宠物 伪科学炼妖法
相关资讯:
QQ仙灵89级天道盟装备:
QQ仙灵打造钢板89百莲舫杀星剧情赚钱号
QQ仙灵打造钢板89百莲舫杀星剧情赚钱号
QQ仙灵新手最新升级和最新赚钱攻略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