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合成极品多技能与高资质宠物必备条件

  俺自己合成的不多,但跟帮派里的几个朋友聊天聊得还是比较多的,最近也在观察论坛里的一些贴子,专区上面也有,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理解。

  想要合成一个好的,以下几个条件我觉得是需要具备的:

  1、玩家自身的等级,你的等级越高,携带的宠物等级也会越高,也就是后面的A+B,B的系数波动也会更大,指不定就跳出一个60,70来了

  2、材料宠物的成长资质要高,合成后的宠物的成长资质是随着材料宠而定的,这个是肯定的,材料宠物的成长和资质一定要接近完成,这样才能合成出极品的,如果是垃圾+垃圾,那出来绝对是一个垃圾,如果是垃圾+完美,可能出垃圾,可能出完成,大部分是普通,如果是完美加完美,出垃圾的几率肯定小很多,并且有能力进行突破,就是爆资质上限。

  3、技能方面,合成后的宠物如果资质极高,但技能没有几个,那要了也没用,技能方面我觉得应该这样。

  材料宠一和材料宠二,两个宠物的技能越多越好,并且两个宠物的技能最好不要有相同的, 你可以选择用垃圾书顶掉,只要两个宠物的技能不一样,就有机会将两个的技能进行合并突破。

  现在合成的最多的就是地藏,像大龙这样的,这是完全是为了合珍兽,而不是合极品宠。

  我觉得官方对于几率的设定应该是类似于下面这种

  材料宠等级越低,合成几率越高

  材料宠成长资质越高,合成极品资质的几率越高

  材料宠技能越多,并且不相同的个数越多,合成多技能的几率越高

  如果你满足了这上面三点,合出极品的几率应该会大大提高,当然很多人想合成一个多技能的高级宠物,这个真的挺难。

  至于五行,时辰这些是否有因素,我不清楚,不是看相的。

  我这里也没有好的养眼的宠物,就放几只别人的,给大家养养眼。

  SOD★蜜9000+战力挑战百层罗刹塔详细教程

  http://qqxl.yzz.cn/video/201212-563912.shtml

  每天80点活跃福利多多 所有活跃获得途径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2-563950.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输出系如何轻松不死过60层罗刹塔 下一篇:QQ仙灵各等级宠物宝宝那里捉取?
相关资讯:
关于善恶值有何作用 善恶值的获得与使用
尺子怎么制造出来?介绍下宿地尺该怎么用
2000到2100战力如何轻松不死过60层罗刹塔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