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屌丝逆袭女神赚钱推荐 APC小雪绒图鉴致富

  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一个人的回复说他每天就卖卖图鉴,一个月也能赚1亿多,一开始觉得好像不可思议,后来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

  下面来给大家说说个赚钱的方法

  首先嘛,当然是要去加一下小雪绒为好友!然后就死命的加好感度吧,等到加到1000,即,达到了知己后就可以开始你的赚钱大业了

  在小雪绒处可以使用低级的图鉴一级一级的向上升级,并且兑换你指定的宠物图鉴,图鉴是一个好东西可以给你所带的宠物加属性,最高是15级!也就是体、耐、灵、敏、力全部+15!相信这么大的属性幅度,土豪是绝对不会放过的,既然有人买,就肯定能赚钱了。

  低级的图鉴基本上可以说是垃圾,没有用的,产出量也很大,挖宝动不动就会有图鉴产出,去天下城的钱不二那边一搜索,几百几千的多了去了,随便买,你买过来的后就可以去小雪绒那边升级加攻成有用的!

  前期钱不多,我们可以加工成“地藏妖”的,因为地藏是土豪的包包里绝对会有的宠物,这也是游戏里最奇葩,最传神的一只宠物!所以这个地藏妖是绝对有销路的。

  下面是一张图鉴升级费用表,从0级的升到15级,只需要1.5W!你可以卖得比空上稍贵一些,相信很多人买,如果能联系上专门的人预订的话,那你每天上游戏就跑来跑去搞图鉴致富吧。

  在升级图鉴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你要升级成什么宠物,因为同级之间转换是比较贵的!也算是浪费钱吧。

  再提一点,卖的时候,最好是有人开始预订的,如果没有,就换一些热门的宠物,然后摆摊比市场价低一点卖(出手要快,因为不怕没有货源),薄利多销嘛。

  热门的宠物,像地藏妖,刀魔这些,平时可以关注一下游戏里大家都带的是什么宠物,也可以关注一下多玩论坛哦

  下面再分享一张图鉴升级所需要的图鉴张数表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各种临时符APC加友条件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QQ仙灵擂台每个门派的定位特色和技巧攻略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