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新区童鞋注意了 防骗防盗永远是第一工作

  新区玩家注意,这里讲一些自己看到的一些骗术,以下没有提到的骗术,仙友可以补充:

  1、刚进仙灵,有空的时候大伙尽量先看一下杂货商店中银子交易的东西都有什么,里面的东西都是干什么用的,实在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咱就还知道游戏不足问多玩嘛。扩充仓库的木头,升级盘子的狮虎之象从哪里弄来的呢,相信刚开始玩仙灵的玩家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每当要扩充仓库的时候,要升级盘子的时候,果断从仓库附近玩家的摊位上面购买,等日后终于被你发现的时候你会泪流满面,不过也没多大关系,只是多花掉几万块而已。

  2、刚开始新区,玩家交易的时候,银子的数字往往没有带上一个万字,交易之后你会发现我的钱怎么这么点呢,之后就囧了吧。哈哈,为何玩家没有发现此点小小的万字差异呢,关键在于此次交易受害方是否占很大便宜,比如玩家手中有一只豹子,市场价值100W银子,但是我卖的时候喊的150W银子,有人说要了,你们交易了,之后你就哭了。

  3、相信好多玩家都去某些游戏币交易平台购买银子。此时服务器人民币兑换银子的比例为1:12,有人从游戏中高喊:出售银子比例1:13,相信此时会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去疯抢,结果怎样?一种是让对方牵着鼻子走,人家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最后钱财损失了,更有严重的,电脑中了病毒,号被清洗的光屁股了。

  4、第四种骗术是由交易平台引起来了,大家都知道的5173交易平台,当新区已经运行数日之后,你会发现5173公认的交易地点→宝石合成师,此处会多了一个游戏人物名字为5173客服人员或者类似字样的小号,他会问你是否购买过银两等问题,把你虎的真以为是之前交易的客服人员的时候,他会告诉你之前交易的银两涉黑,继续使用将会有封号的危险,然后让你将交易的银两交给他,此刻你还没有发现他的骗术,那你就认了吧,谁让咱买了呢,如果你回答他银两用光了,他会给你一个QQ号码,让你去联系他,如果你相信了,那么你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就不清楚啦,反正最理想的状态也就是人物光屁股了呗。

  5、游戏中期,会有部分玩家离开游戏,此刻就有人在世界喊:****游戏,不玩了,号里面有**,都免费送了,账号是**,密码是**,密保卡在QQ硬盘里面。此处你想随便的就拿人家的游戏账号,那么后果也是光屁股呗,此处秘密就是密保卡在QQ硬盘,相信多数人都能识破他的骗术,部分真想免费要人家账号的人傻呼呼的把QQ硬盘里面的东西下载到你自己的电脑之后那么......光屁股呗。

  6、到了中期,各式各样的骗术蜂拥而至,我想卖一只价值500W的大龙宝宝,好吧有人窗口:我想买啊,但是我只有200W啊,我再给你50QB 好吗?(正常对方会答应先冲QB,他会从你要你的QQ邮箱等东西,最后告诉你什么什么卡发你邮箱里面了;你非那么相信人家先给人家的东西后冲的QB,我也没有办法,你那么天下无贼有什么办法......)你占了便宜之后,好吧,又光屁股了。第一,他有50QB为啥不冲成银子和我交易,而要多给我 200W/20QB呢?第二,就算他说了,今天我冲QB兑换次数达到上限了,不能兑换了,和你要邮箱你就给?你邮箱真不值钱,另外他说给你邮箱里面发了兑换QB的什么什么什么卡,你听说过吗?

  这个骗术说的有点乱,反正就是别人和你提到QB,咱要是没有挑战骗术的能力,就自觉靠边点站着呗,便宜没占到,但也总比光屁股好吧?

  7、借用QQ令牌。相信许多朋友手中都有QQ令牌,因为每个月白给的等级*10000的经验谁会不要呢?此时有人喊:借用QQ令牌领每月经验啦,给50W银子的好处费啦。此时不管你是出于好意的上前帮助新手,还是看到50W白来的银子能买好多馍馍,你会发现借令牌的哥们脑残的不能让人忍受,你还要坚持你的善心,把你QQ的相关信息,令牌的相关信息都告诉了人家,那就体验一下光光的感觉呗。

  8、我感觉是最伤心的骗,游戏已经进入到水生火热的时候,你碍于面子、感情,把账号借给了游戏里面的好友,把价值好几千元的宝宝借给了好友,把几千万银子借给了好友,最后好友跑路了,其实这个骗是让人痛的,我们一起长大,最后因为利益出现了.....这个事情,仙友还是自己拿捏吧。

  以上是本人在仙灵里面生活了一个多月遇到的几类技术不过关被我发现的骗术,应该还有好多骗术没有被我发现,希望二区怒风林的仙友帮忙总结,其他区的仙友还遇到过技术更高深的骗术,提出来让大家研究。另外此贴还要献给那些还沉迷于在仙界中坑骗广大仙友的骗徒们,希望你们改过自新,加入到反骗的行列中来,将你行骗的技巧与大家交流。

  仙友谨记,不想被骗,勿生贪念。

  (此文章属生活积累,纯手工打造,如有雷同,纯属拷贝,新区即将开放,希望二区怒风林的痛楚与泪水不要在三区出现)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擂台每个门派的定位特色和技巧攻略 下一篇:QQ仙灵积沙成塔跑环和帮派来赚钱的技巧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