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PK如何应对对面封印各种方法和阵法

  独步是每天发生争吵最多的地方。主要还是由于丹青的群冰引发的。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些适合自己门派及应对对面的封的各种方法和阵法。既然冰是系统出的技能那么肯定有应对的办法(只是这个冰的概率确实是有点高啊)

  一:阵法

  如果自己不是封系职业推荐北斗七星,抗封效果很好。如果是封系还是凤翔一气阵吧。输出的话还可以带4门兜底,也是相当变态

  二:独步APC的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小知识

  1:战力越高APC的封和抗封还有输出越高

  2:男性APC的抗封能力是女性APC的4倍,女性APC的防御和速度却只比男性高一点。所以同样属性推荐男性APC。

  3:速度越慢的APC抗封比速度快的APC抗封能力要强,(男月影的抗封能力很强哦)

  4:旋影的封命中比丹青要高的多的多;

  5:现在独步对战中的APC魔法防御都偏低的哦

  三:搭配

  七星阵搭配:本体放加20%防御的位置抗封位置给清风(所谓医生不死,全队都还有机会),20%攻击位不解释给万寿。15%速度位置天道点 杀,30%法功减30%速度的位置毫无疑问5灵男月影守尸体和暴力输出啊,而且这个男月影的抗封能力部是一帮的强啊(不是说封不上,是很难封上)

  天道点杀对面的封,不要怕对面复活封,应为有个超低速的月影守着他的尸体呢。WS飞机就好了,清风灯,和复活的工作。

  凤翔一气阵:这个阵就可以搭配各种偏激的搭配了,(4个5体的男9C,两回合对面就没蓝了。缺点对面有清风而且都是厚皮就麻烦了,)(4个5力 男万寿,变态的输出没给封上的话相当强力,破釜沉舟的打法)(2万寿2月影,可以应对物防高的APC,一样能应对,缺点也是怕封,也是破釜沉舟的打法) (4个九幽,九幽的第一个技能炸蓝炸血很是变态,对面封不多的话可以一个9U放毒其他技能炸封的蓝,之后就无限炸烂)(4旋影两个群封两个秒4那个什么针 的技能挂着)并不是说一定要这样的组合,上面的都是比较冒险的打法。加上冰狗日益增加的情况下,确实是很冒险的

  虎阵:4月影或WS,(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下面不谈阵型,给大家主流的常规阵容,(适用所有职业哦)

  5敏男丹青一只,2体1耐2敏旋影2只,2体2耐1灵清风一只,(各种封加血毒慢慢耗吧,总能赢的0-0)

  3体1耐一敏9U3只,2体2耐1灵清风一只(炸蓝吧,中毒吧,炸到天荒地老)

  3体1耐一敏9U2只,2体2耐1灵清风一只,5敏丹青一只(封加炸蓝加毒加治疗,很不错哦)

  听风2只,9U2只(封加解封哦.选2敏的都,而且听风的吸血蓝是固定伤害哦,最主要听风还能解封)

  组合还有很多,打法也很多,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些个打法和推介,桃子山(云孤)昨天刚刚好打到1650多了呢,排行30多名了.今天看看能再上一层楼不,呼呼。大家有好的打法也可以相互的讨论.一天一贴。

  相关推荐:独步天下月礼包

  105级珍兽圣诞雪兔不是盖的价格匪夷所思

  打造达人:桃芷山饰品打造达人——紫陌尘

  宠物如何加点最好?强大初始潜能点分配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年兽活动攻略 奖励爆率比超级盆子靠谱 下一篇:QQ仙灵给平民新手打书一点忠告 还是买成品好
相关资讯:
新年倒计时 QQ仙灵四大春节活动同送欢乐
QQ仙灵卡69级如何省钱提高战斗力过塔60层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最齐全的职业资料 新服的新同学选好了吗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