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数据互通后的各区特权 VIP区5大特权列举

  7号数据互通后的各服特权整理

  数据互通后,分为联赛VIP区(即双线1区+双线2区),联赛1区(即双线3区+双线4区)

  全服特权:转职

  * 角色等级≥10级可在皇宫姬无双处消耗小量银子购买转职丹一颗(VIP区免费)

  * 转职丹每月可购买1次,转职丹时限为30天。联赛VIP区特权(不适用于联赛1区)

  1、周末在线领奖活动:每周日晚上20:30-20:45在云水乡,每5分钟可以获得一次经验和银票,有一定的概率可以获得超大银票。【1000W哟】

  2、周末大礼包:VIP区玩家每周末(周六或周日领取,一周只能领一次)可根据等级获得一定的银票、修炼值和角色经验,并随机给予双倍卡、副本资格卡、跑商资格卡三种卡片其中一种。

  3、郁金香【天下城348,229】每周一次免费领取归元丹。【归元丹用于宠物洗点,300W一颗】

  4、姬无双【皇宫36.28】每月一次免费领取转职丹,除外开通银子加经验付费转职。

  5、白秋露【望月城148.34】每周一次免费洗点,除外开通银子付费洗点。

  PS:洗点时的角色等级有关(当玩家大于等于30级时,洗点消耗:角色等级*60000银子)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赚钱方法多 平民想要逆袭高富帅还得靠毅力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偏方攻略助手隐身每回合掉蓝解决方法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关于QQ仙灵60副本八卦古墓通关手册攻略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0层-15层如何过?
60副本“八卦古墓”BOSS击杀顺序通关攻略
QQ仙灵如何合成最好的地藏妖老湿亲自指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