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玩家心得分享强化饰品可以两个同时进行

QQ仙灵炼化神宠          QQ仙灵三女献歌          QQ仙灵八年抗战

QQ仙灵女中豪杰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美女玩家

  各位童鞋你们好,首先祝大家游戏快乐。我是一个平民学生党,上学期放假时定错票,自己在宿舍无聊,就随便找了个游戏玩,结果你懂的。

  首先说说我对这个游戏感受吧,感觉本次腾讯真是开窍了,这款游戏没有让你强制充钱的地方,只要你有能力,自己在里面赚的银子也差不多够你花了,没有像其他一些免费游戏,各种RMB的强化材料以及各种RMB的体力药等等。但是呼吁一下,开个虎娃是必须的(好处多多)

  好了,说完评价,我简短的说一些我的游戏经验,我是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qq仙灵中战力可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个数值,装备、宠物、祝福、宝石、挂饰强化是提升战力的利器,首先说装备,目前卡69的人数占了玩家中的极大部分,一般来说,一个平民可以先升到59,然后卡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多存点银子,为69做准备。

  作为一个平民,我们的69装备以2JN为主,如果你运气好,发财了,可以试试3JN或者各种简易,等装备收好以后,继续赚钱等到能买一只国标的时候,经验肯定已经很多了,足够升到69并且能将技能点满,当时我还花了4000W经验换了好多狮虎。银票方面每天的童子必做,下棋也必做(很多银票),在网上好好看看攻略,结合自己的聪明才智如果哪天你运气好上榜了,会奖励大把银票,第一名300W 第二名200W。

  接下来是祝福和宝石,这些东西的话建议收购要理智,比如你世界喊5J宝石,不是价格偏高就是各种没有货,那么你可以对照合成宝石的钱然后去收低一个或者几个等级的宝石来合,前提是要两颗你需要的相同的宝石,不然合出垃圾的就人财两空了。

  挂饰强化同样是提升战力的生力军,把你以前系统送的和各种礼包的强化值拿来强,挂饰是有保护等级的(三星,一月亮一星,二月亮),官方前段时间公告说要出强化等级继承,所以你之前强了很高级的别拿去分了,不然如果这项效果出台得悔死你。

  强化还是两个字“淡定”如果一直失败,不妨等一手,另外比如你之前强到一定等级了,如果你想往上强又怕掉了等级使得战力狂降令你极度不爽,那么你可以多准备一个相同饰品,然后强到比当前佩戴的高,并且到了保护等级就换吧,那样就不怕猛掉战力了吧,爽了吧。

  之前看攻略有人说话了几百万都还是3颗星,我不知道他在急什么。

  好了,这些是一点小小的感受及经验之谈,我回头看了一遍,感觉作用应该不是很大,因为玩久的都能懂,但是提醒一下老玩家,顺便启蒙一下新玩家,还是那句话,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饰品强化规律玩家心得运气在早上 下一篇:QQ仙灵50级隐藏任务之相思之苦可获得赤编藤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