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打书经验分享:顶书时间地点全攻略

  推荐阅读:QQ仙灵PK系统双开评测:被杀人情况难应对

  昨天帮朋友打了一个国标白煞发现很多人都还在迷茫怎么打书,有些比较迷信的又找不好时辰和地点相关的攻略,本人打书不多,但是经常帮比人打宠,基本上都能顺利顶技能,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也算是给大家一个参考。不过要先声明,游戏数据难以预测,本人只是总结了前人的经验加上自己的实践来作一个简单汇总,喜欢的可以往下看,不喜欢的请关掉。

QQ仙灵
刚打好的小白

  首先是关于时辰,很多人都觉得白天打书不好,要等晚上,或者是觉得晚上不好打书要等白天,这个经过本人的测试可以说绝对的谬论,叶子猪上很多打书的直播都是我个人来打的,经过实践发现,QQ仙灵打书只有单数双数时辰之分,没有所谓的白天黑夜。

  稍微总结一下单双数时辰,以供大家参考之用:

  双数时辰:子 寅 辰 午 申 戌

  单数时辰:丑 卯 巳 未 酉 亥

  这个其实不用特意去记,打开时间盘记住子时是双数时辰往下数就知道了,但是一般熟练之后就会条件反射地知道,不用刻意去数,一般单数时辰打书的话容易掉双数格子,双数时辰容易掉单数格子,这个是考虑4格子的情况。

  在子、丑两个中点时辰会比较容易应这个规律,我一般也选择在这两个时辰打书,要顶对应格子技能的可以参考一下,成功率在80%左右,有时候会有偏差,但是大致是这样。

相关新闻:
QQ仙灵PK系统双开评测:被杀人情况难应对
邱璎珞虎娃喜获最坑 龙门镖局主角卡盘点
QQ仙灵一周维护内容点评:中秋活动需观望
【直播】逍遥仙打高级涅槃 耗掉N本高兽决
仙灵怀念童颜巨人活动 附各种盛秋月欣赏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PK系统双开评测:被杀人情况难应对 下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技巧:后期每天必做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