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PK系统双开评测:被杀人情况难应对

  推荐阅读:邱璎珞虎娃喜获最坑 龙门镖局主角卡盘点

  好吧,一壳泪之后,笔者终于写完了关于PK系统的测试了……下面直接上文章,顺便悼念下笔者逝去的经验时间。为了更好得测试,本人把两个号都开了一个杀人拿红名,另一个负责追杀通缉,说说本人的体验和两边的具体操作。

QQ仙灵
跟盘子队无辜红名

  首先要想拿红名的方法很简单,在野外找个不顺眼的无辜的容易欺负的小号,强P之,杀完之后会掉10点杀气,也就是-10杀气,这时候名字也会变红,看起来很拉风对吗?等下你就知道后果了……

QQ仙灵
督查什么的好样的 

  想要变回正常名字的方法有三个,第一个是在野外区域,所谓野外区域是走到该场景会有提醒已经进入PK场景,基本上除了主城和帮派以及某些活动场景之外,都是PK区域。在这里会每隔一段时间恢复1点杀气,知道杀气归0红名自然消失。

QQ仙灵
进入野外区域提示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主角卡高级技能轻松学 下一篇:QQ仙灵打书经验分享:顶书时间地点全攻略
相关资讯:
邱璎珞虎娃喜获最坑 龙门镖局主角卡盘点
QQ仙灵一周维护内容点评:中秋活动需观望
【直播】逍遥仙打高级涅槃 耗掉N本高兽决
仙灵怀念童颜巨人活动 附各种盛秋月欣赏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交易】高价收109高修的月影楼 诚心求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