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帮战分队战略心得:分工明细赢强帮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囧图:御前抓小猫瞬间变高富帅

  下面讲解敌强我弱打法:

  在敌强我弱的的情况下,主要防守己方炮塔,相当于直接使大炮处于瘫痪状态,在第一至四梯队干扰对方炮台的同时己方炮灰队伍必须让自己的炮时刻处于发射状态,如果在帮战地图遇到敌方主力队伍,在较弱的情况下挑选本帮最耐抗的成员组队守护在离场员处,等待敌方主力队伍到来,尽可能拖至3-5分钟使己方比武不战而胜。

  在己方所有主力队伍相对较弱的情况下则全部进行托敌战略,打得过就尽快解决战斗,打不过就托,一个隐形BB死再招一个无限用药,使己方成员可以招BB。

  帮派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为帮的强大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不怕输就怕不团结,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战至最后一刻~!

QQ仙灵
炮灰队!

>>>点击参与每日话题赢取叶子猪珍兽<<<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QQ仙灵大漫天妹纸爆照爆属性:素颜加靓妆
QQ仙灵听风谷三大分支分析:冷门派多玩法
QQ仙灵宠物打书攻略:顶书技巧时间有影响
QQ仙灵新老手必读:从低到高教你玩转仙灵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12宫饕餮盛宴式奖励
QQ仙灵10月10日维护公告:十二宫奖励调整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宠物打书攻略:顶书技巧时间有影响 下一篇:QQ仙灵塔饰强化省钱心得:曲线救国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