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新增安全功能评测:操作简可当日常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PVP焦点:九重月影特色大盘点

  今天放出的安全帐号活动似乎看出来官方对于帐号安全问题开始有了一定的重视了,下面做一个简单的评测,到底这次的帐号安全功能奖励玩法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往下看吧。

  首先说说这次活动的奖励,本次官方加入了成就奖励以及称号奖励,同时也增加了累计检查达到X天以后的礼包奖励,笔者原来以为是类似于之前本来游戏中要涉及要QQ管家一类软件的东西的,但是进入游戏后发现原来是游戏自带。

QQ仙灵
安全礼包奖励上古兽决

  本次的礼包也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有机率获得上古兽决,作为一个可以说是日常的小活动,就算是有机率(哪怕机率小得可以)也是足够吸引不少人来做个每日一点了。下面直接上评测:

  在物品栏原来加锁按钮的位置有一个大红灯,点击这个大红灯就可以进入安全检查的界面,一般每一个人第一天没有点检查的话基础分是0,然后下面列明了三项增加安全得分的选项,分别是敏感操作保护功能、游戏登录、防盗封印保护。

QQ仙灵
安全功能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两周一更憋出大招了
QQ仙灵玩家看经济系统:让我拿什么拯救你
QQ仙灵神豪装备宝宝展示:价值过十亿宝宝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维护时间风波激起浪
QQ仙灵临时符心得:奇货可居 冷门符赚钱
QQ仙灵九重玩家吐槽:命格后九重仍难翻身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数据帝大讲堂:各族防血石选择指引 下一篇:QQ仙灵三大骗术大汇总:反客为主逗逗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