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解密69级宝石搭配:经脉命格选择

  相关资讯:

  屌丝打书真不易!QQ仙灵直播打造法攻刀魔

  QQ仙灵直播:脸黑会很坑?否极泰来才是真

  祝福的选择

  封系辅助都推荐速度祝福,物理输出推荐物攻祝福跟速度祝福(有高伤害的超简武器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速度祝福)法系输出就是法伤祝福了。

  为什么这么推荐速度祝福呢,因为60的祝福速度加24点,相当于34点的潜力值加到了敏捷上,其他祝福的受益都比不上的。

QQ仙灵
69宝石搭配

  玄影

  大概分两种:第一种太极神甲高血量低防的玄影 第二种就是有点双防血量中等的玄影(楼主现在就是这种)

  第一种:宝石的选择头盔 、武器摄灵,项链、鞋子黄岫,衣服、腰带寿山。护心镜、腰坠可以选择黄岫也可以寿山,选择黄岫意味着要多加体,会命中低,抗性高,选择寿山要多加敏,会命中高,抗性低。这是玄影 的天赋的影响。

  第二种:宝石的选择头盔 、武器摄灵,项链、鞋子黄岫,衣服、腰带、护心镜京白,腰坠和田。

  玄影命格的选择玄影的梦魇,然后追风,有特技的追风之后选择冲冠,没特技的选择神甲,开了天命盘的就上梦魇、追风、冲冠、神甲。

  玄影装备选择基本以体敏装为主,最好是高基础的。比如60的鞋子50的初始附加1敏捷的比40初始10敏捷的来的好,因为10敏捷换成速度才7点,第一个鞋子会有50.7的速度,第二个鞋子只有47的速度。所以装备要根据基础跟附加属性共同权衡之后再选择。可以根据上面的成长换算。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QQ仙灵捕捉最美瞬间:DIY自制QQ游戏秀
QQ仙灵9月4日全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发布
QQ仙灵直播鉴定装备:武器饰品无限连发
QQ仙灵新区杀星被包:玩家若抢星就强杀
QQ仙灵8月26日全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
QQ仙灵副本新玩法:集碎片融合变异宝宝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最全至尊坐标图:以后不用到处找 下一篇:QQ仙灵打书大神指导:最佳打书地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