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新闻公告>

QQ仙灵捕捉最美瞬间:DIY自制QQ游戏秀

  中秋佳节将至,《QQ仙灵》重磅改版“DIY 仙灵Q秀”功能。用独一无二的视角,供玩家随心打造最奢华的QQ秀,用奢华的场景让玩家魅力炫个不停,从造型到创秀全由玩家自己一手完成。让我们看月亮爬上来,捕捉最美瞬间!

  一轮最大明月当空挂,无疑是中秋佳节最爱的景色。《QQ仙灵》最大明月美景曝光,邀请所有玩家集结于此,共祝美好生活相伴。

中秋赏月

  免费打造限量版QQ秀

  想拥有一套专属于自己的服装,秀出自己的仙灵范吗?《QQ仙灵》帮你实现愿望,只需三步即可成为潮流达人。

  第一步,登录《QQ仙灵》点开左上角功能表,选择“DIY 仙灵Q秀”功能; 第二步,随心拖动截图框,选择一个最爱的场景即可保存;第三步,红钻玩家直接同步进QQ秀,非红钻玩家可免费领取“体验卡”也能同步保存。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随时随地可开启,不满意还能重新截取。

随心留念

轻松制作Q秀

  向江湖宣告你的幸福

  找寻最唯美的场景,使用最霸气的装备。赏桃花、逛瀑布,再与心爱的TA合影,无疑是玩家留下最美回忆的最佳选择。桃芷山旁,百莲月亮,携手佳人留影一刻!即刻起制成《QQ仙灵》专属QQ秀,让每位好友分享你的喜悦;向江湖宣告,你的幸福已然铭刻。

宣告幸福

  海量唯美场景任你选

  近百幅地图做背景,上千件装备道具随时配,罕见珍兽任你秀,还有大量APC不间断出现等你合影!只要玩家想得到,只要玩家找得到,成千上万的限量版 QQ秀,都将由玩家一手打造。装备不够酷——>转型,场景不够美——>换地,不断向完美跨近。《QQ仙灵》造Q秀,一切皆有可能。

仙灵唯美范

  《QQ仙灵》全民盛装秀,唯美Q影秀我型。还在等什么,牵着TA的手马上秀恩爱吧!

超美场景任选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QQ仙灵9月4日全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发布
QQ仙灵直播鉴定装备:武器饰品无限连发
QQ仙灵新区杀星被包:玩家若抢星就强杀
QQ仙灵8月26日全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
QQ仙灵副本新玩法:集碎片融合变异宝宝
QQ仙灵庭院系统完整教学:一个温暖的家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9月4日全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发布 下一篇:QQ仙灵9月18日更新公告:新增国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