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原创攻略:39级过塔20层难吗?手把手教你

  开服要一周了 不少人卡39刷珠子存经验

  也许很多人对一些39的过了罗刹塔20层很是羡慕,其实20层并不难,战斗力是一个指标(决定你的助手强弱),当然一定的技巧也是关键。

  我以前也不会打,卡15层 以为是天谴,我以为我战斗力高于层战斗力就可以碾压了,其实不然,直到我请教了一位封测玩家后,一路打到

  了22层,22层太BT了,每回合回4000血,直接放弃了- -

  以下分2点说:

  1、战斗力问题,很多人纠结战斗力提不上去。首先你本身卡39,你所有技能都满没?其次一些重要的隐藏任务,你装备都拿没?

  当然,20层的战斗力将近800,在你拼死拼活弄了600战斗力的时候其实也就那样。

  给大家一个提战斗力的小技巧,合野BB。对,没错。多技能的野BB可以大量提升你的战斗力。5JN的 6JN的,战斗力直线上升。

  因为我感觉塔对人物本身的要求并不高,楼主一般都是躺尸最后拉起来的,所以你打塔之前可以这样带8只合成的5JN以上的野BB去。

  2、队伍配置问题,封系忽略,输出忽略。打通20层的关键就一个字,磨!3星华1清风,体耐配点。

  众所周知星华是50以前很无解的门派,他的灯可以有效回复血线,配合清风的灯,双灯效果很不错。星华还可以上套子,每回合掉血

  还有固定伤害的秒JN,无需担心对面是否是抗法抗物。清风的很大作用是回蓝。清风的蓝灯基本可以保证即使空蓝 你的3个星华也可以丢出技能。

  打怪的顺序基本上 对面法系的优先,因为你会发现,神马TD 扫我们的星华都是不伤血的,法系比较伤。还有一点,有些层怪死了对面会复活他,你可以用清风大叔的死亡禁锢让他活不了~

  楼主打完21层是给了85W经验,一个换坐骑的道具,当然还上了一次电视。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五谷任务详细介绍 下一篇:QQ仙灵罗盘任务如何快速找到坐标
相关资讯:
【叶子猪首发】QQ仙灵体验视频
QQ仙灵变异宝宝和珍兽属性一览
QQ仙灵原创恶搞之美女救英雄
QQ仙灵各种强悍的(宠物)宝宝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