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新手指导:QQ仙灵罗刹塔40层通关打法!

  QQ仙灵罗刹塔40层,本人天道盟职业,平民。装备一般,宝宝一般。筹够1260战力过了40层.

  打法:4星华,2个上法防,2个斗转星移。然后无限斗转星移。先杀猴子,在杀BOSS,那2个天道,不管了。

  猴子杀死2个后,有空点红灯。没蓝了,普通攻击也磨过去了,TD打星华 每次2点血,中毒每次掉150血,有灯在,无所谓,轻松过了。没压力。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4683.shtml

  QQ仙灵39级650战斗力闯过30罗刹塔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4682.shtml

  QQ仙灵奖励装备的隐藏任务列表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5-464678.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奖励装备的隐藏任务列表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31层-35层如何过?
相关资讯:
QQ仙灵show一下极品宠物
QQ仙灵隐藏任务之白秋露的烦恼
关于QQ仙灵清风堂职业具体治疗理论详解
QQ仙灵生活技能赚钱攻略新人学习学习
QQ仙灵60级副本通关视频。最后一个胖子的打法!
QQ仙灵39级827战力就闯过30层!求穿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