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56层-60层如何过?

  第一次发攻略,有不足的地方.请大神们多多指点.说下QQ仙灵罗刹塔56层-60层如何过?

  喵喵是59的星华.在不借宝宝的情况下是2012的战力.一开始借一个宝宝来变成2047的战力过到54层,55开始又借了宝宝变2100的战力直通60层,一次都木有死亡.

  喵喵最早是2087过的60.听了邪气大神的指导.果断过了60. 所以亲们.战力跟我差不多的都可以试试我的打法.

  QQ仙灵罗刹塔五十六层打法:

  QQ仙灵罗刹塔56层怪物战力(2444):8个精卫<超级变态型月影>

  QQ仙灵罗刹塔56层选择助手:2个玄影<2体3敏>,2九幽<5体>

  QQ仙灵罗刹塔56层可选打法:这一层会非常的艰辛.要记得带好复活妖.因为这8个精卫的攻击无论法术还是平砍都是非常的变态.第一回合玄影分开点群混.(靠运气了,混中越多越好),九幽放群毒.

  第二回合开始.玄影和九幽隐身.都平砍同一个目 标,打这一层最好用防御型的阵.有九子最好,没有就用八臂吧.如果人物是星华第一回合记得上法防技能<四象无极>,无论如何这一层都要提高精神.不然松散.

  尤其是辛辛苦苦打得只剩下一个的时候.千万要拿捏好时机.复活自己.不然一切前功尽弃.(喵喵曾经在只剩下一只怪的时候,太大意.结果怪物灰走了,我也挂了. )

  所以亲们.万万不可大意啊!否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友情提示:一旦现身,就必须隐身.否则就是被瞬秒的.

  <玄影隐身技能--乌云蔽月 , 九幽隐身技能--阴魂不散>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51层-55层如何过? 下一篇:关于QQ仙灵主线任务昆仑12的过法
相关资讯:
QQ仙灵过罗刹塔各门派职业的作用
QQ仙灵【520我爱灵】真爱一生!双生子的故事
QQ仙灵各种实用宠物之血宠分析
QQ仙灵【520我爱灵】持子之手与子偕老
QQ仙灵物理宝宝应该打什么技能书?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