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罗刹塔56层如何过?

QQ仙灵罗刹塔56层怪物图

  QQ仙灵罗刹塔塔56层 这层就简单了传说中的买塔你们懂的。35W左右一层。

  阵法速度阵第一。 买13个左右的复活。 2玄影 3T2M 九幽2 2T3灵

  第一回合,主号不是封的可以打酱油了防御BB带不带一样。玄影自己隐身。 九幽,一个给你自己主号打隐身。一个群毒,

  下来可以躺那玩了。你和玄影可以无限隐身了无限防御了。没毒了,用玄影那复活药 啦九幽,无限上毒。人物没隐身了 就让玄影那复活啦 九幽给你打隐身切记主号千万别没打隐身。就这样2分钟就过了。

  怪可以直接毒死。

  QQ仙灵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4-464136.shtml

  QQ仙灵罗刹塔(QQ仙灵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4-464119.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55层如何过?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57层如何过?
相关资讯:
QQ仙灵血宠的正确选择!
QQ仙灵帮派升平任务教程
QQ仙灵单刷四星
QQ仙灵帮派升平任务教程
QQ仙灵VIP1全服第一0级冰狼满成长满资质
QQ仙灵39轻松全过孟女副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