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原创分享:探讨仙灵那些APC是值得加的

  APC是qq仙灵的特色,所以我来说说我知道的几个比较热门的APC好友怎么加。

  云水乡慕容长风:出售物理攻击临时符,需要寻宝达人,也就是挖宝100次。

  天下城南宫飞燕:出售暴击临时符, 前提是需要加慕容长风并且善恶点小于100。

  天下城碧云飞:出售物防临时F ,先要加南宫飞燕。

  以上3个貌似有不同寻常的关系。

  白秋露:出售生命临时符,要先加满4个好友,然后去买好人卡,开通上限5个,才能加。

  猛女侠:出售法防临时符 ,需要寻宝达人和先加白秋露。

  画中仙:出售速度临时F符,需要秋水白鹭图和善恶点小于100。

  新手可以靠卖这些赚点零花钱,先把一个刷上去。我加了碧云飞,买一张1.25W,卖出4.5W,一天的活力大概可以赚个500,也就是10张,赚个30W以上没问题。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4683.shtml

  QQ仙灵39级650战斗力闯过30罗刹塔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468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更新后的罗刹塔51-60层的通关攻略 下一篇:QQ仙灵50级师门任务所需物品是如何获得?
相关资讯:
QQ仙灵神兽级资质剑魂最强活动宠!
QQ仙灵宠物宝宝满资质刀魔
QQ仙灵宠物宝宝4红玄冰候
《追梦》第七章 仙族
QQ仙灵物理宝宝应该打什么技能书?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